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一個平臺、一個 licens、一個供應來源,全部產品的使用權限。

使用 Altair 已有的 75 種以上產品增強模擬,改進工程和優化設計。通過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從您瞭解和信任的單一統一來源尋找協力廠商解決方案。

APA 計畫旨在提高您現有 Unit 池的投資回報。用戶可享受無可比擬的靈活性與存取權限,從而實現軟體利用率和生產效率的最大化。

查看合作夥伴產品
您的無限探索通行證

您的無限探索通行證

通過相同的 Altair Unit license模式更快、更智慧、更好地探索、創新和創造。APA 可以幫助你消除阻礙你獲得新技術的障礙。無需審查和驗證新的許可系統。

了解關於 Altair Unit 的更多資訊
補充解決方案的生態系統

補充解決方案的生態系統

使用補充技術擴展模擬過程。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行業領先的利基應用程式,可彌補我們產品的任何空缺。享有便利的線上培訓、遠端許可以及您需要的軟體專家的直接支援。

下載 APA 宣傳冊

擴展您的模擬和設計能力

合作夥伴產品包括特定於行業垂直領域(包括海事、汽車、航空航太、化學製品和建築)的專用應用程式。來自 65 種以上產品的 180 多個軟體應用程式,包括從計算流體動力學 (CFD) 和疲勞到製造過程類比和人體建模的技術。令人興奮的合作夥伴關係可幫助您通過方便的單一集中源更快地構建更好的產品。

按需下載和使用合作夥伴應用程式,就像使用 Altair 產品一樣。APA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可從 Altair Unit 許可組下的機械工程師和多物理場/機電一體化工程師 (MME) 和企業套件獲取。

準備好利用 APA 最大限度地發揮您的軟體潛力了嗎?

聯繫我們

APA 和 Altair 全球學術計畫

用於教育的 APA 旨在幫助學生和教育工作者構建更美好的未來。APA 合作伙伴与 Altair 一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缩小技能差距并助力下一代设计师、工程师和批判性思考者。作為 APA 教育計畫的一部分,APA 解決方案可供全球大學的學生和教育工作者使用。Altair 合作夥伴能夠提供免費軟體、學習、認證、贊助、教材、課程合作夥伴計畫等方面的幫助。

了解更多訊息

網路研討會系列

加快電動汽車開發速度

APA 合作夥伴提供與電動汽車開發相關的所有內容的技術見解,包括電池技術、電動機設計、動力總成系統等。

查看網絡研討會

特色資源

APA 結構應用

具有通過 APA 提供的最佳結構解決方案。

網路研討會系列

APA NVH 應用

具有通過 APA 提供的最佳噪音、振動和聲振粗糙度解決方案。

網路研討會系列

APA 系統建模應用

具有通過 APA 提供的最佳系統建模解決方案。

網路研討會系列

APA 複合材料應用

具有通過 APA 提供的最佳複合材料解決方案

網路研討會系列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