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ko

Altair® Feko®

解決連接性、兼容性和雷達挑戰 

 

20 多年來,Feko 一直是高頻電磁模擬領域的領導者。憑藉這一優勢,它現在能夠提供一系列具有成本效益的並行求解器,幫助客戶為日益增長的互聯世界設計產品。

在全球各地,航空航天、國防、汽車、通信和消費類電子產品等多個行業都藉助Feko 縮短產品上市時間。Feko 客戶能夠通過穩健的仿真驅動產品設計和部署策略改善連接性和功能性。

Feko 能夠解決極其廣泛的高頻電磁應用問題,使團隊能夠優化包括5G 在內的無線互連,確保電磁兼容性(EMC) 以及執行雷達散射截面積(RCS) 和散射分析。從天線模擬和佈局、無線電覆蓋、網絡規劃和頻譜管理到電磁兼容性(EMC/EMI)、天線罩建模、生物電磁和射頻設備,Feko 能夠與其他Altair 工具相結合,通過機器學習優化系統性能並縮短複雜系統的建模時間。

Feko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Feko?

通過模擬驅動設計

具有真正混合的綜合求解器,用於高效設計、分析和優化連接產品、電磁兼容性和雷達技術。

更好的用戶體驗

簡化了從幾何建模到結果可視化的工作流程,以及高級數據操作的腳本,保證了Feko的速度和精度,易於使用。

持續擴展和創新

通過Altair® WRAP™ 頻譜管理、newFASANT 天線罩建模和Altiar® WinProp™ 無線覆蓋等高級功能確保無線連接、兼容性和雷達性能

主要功能

一款產品,多種求解器

沒有任何一種數值方法可以應對所有應用。Feko 具有多種不同的求解器,可以覆蓋所有應用並可以交叉驗證。

 

No Graphic

真正實現了求解器混合

單一求解器可能無法解決具有挑戰性的問題。Feko 可提供行業領先的混合求解器,能夠有效分析複雜的電大尺寸問題。

 

No Graphic

求解器的準確度和性能

經過廣泛驗證確保精度、求解器性能不斷提高、多CPU 資源並行擴展以及基於GPU 的求解器加速可提高計算效率

 

No Graphic

更專業的解決方案

可以使用先進、可靠的商業CMA 求解器。其他專業解決方案包括電纜建模、共址干擾、超聲波系統以及虛擬試駕和飛行解決方案。

 

No Graphic

完整連接工作流程

Feko 提供獨特的工作流程,將安裝於載體上的天線性能和無線電覆蓋與網絡規劃結合,並應用快速準確的電波傳播模型分析。

 

No Graphic

通過機器學習進行設計優化

使用實驗設計和機器學習技術快速智能優化天線設計與天線佈局。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