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

Altair Flux ™

電磁、電場、熱分析

Flux 著眼於機電設備的複雜性,旨在精確優化其性能、效率、尺寸、成本或重量,為最終用戶帶來更優質的創新的以及高價值的產品。Flux 可對靜磁、交流穩態和瞬態條件,以及電熱特性進行模擬。

Flux 模擬軟體在全球領先行業中得到廣泛應用已經超過35年。隨著其技術的持續改進,Flux 已發展成為一款多功能、高效、介面友好的工具,助設計師設計出最優化、高性能的產品,同時縮短時間,減少所用原型數量。

Flux 與 Altair HyperWorks™ 多物理場優化平臺高度耦合,可評估子系統的動態交互並簡化整個設計過程。

Flux 視頻介紹

為什麼選擇 Altair Flux?

靈活性

利用 Flux 開放式環境中的不同選項和工具——腳本、宏、多參數。參數微調模型和求解器,高效執行模擬流程自動化。

久經驗證的精確度

長期以來,Flux 能夠緊密吻合測量數據,精確再現複雜現象,快速獲得工程師信賴的可靠結果。

多物理場功能

通過與全球創新環境 Altair HyperWorks™ 平臺進行無縫連接來執行多物理場優化,從而設計高效、安靜、性能穩健的機器。

主要功能

高效的幾何描述和網格劃分

使用 Flux 工具套件加快預處理流程:草圖繪製/建模器、功能簡化、專用電機環境、智能自我調整網格和專注於探索 2D/斜槽/3D 創新設計的功能。

No Graphic

高級物理屬性

針對磁、電、熱耦合的物理模型;靜態、穩態交流和瞬態分析;用於預測現實條件的複雜電路編輯器和剛體運動。

No Graphic

強大的建模技術

用於進行快速、準確分析的不均勻建模解決方案:無格線圈、非線性各向異性材料、磁滯特性、用於精確分析的考慮渦流損耗和鄰近損耗的繞組模型。

No Graphic

快速可靠的求解器

利用 Flux內嵌的多參數功能探索全面性能分佈,該功能由多個線性和非線性穩健求解器支援,並通過高效的優化方法和 HPC 實現進一步加速。

No Graphic

可靠的结果

功能多樣且完備的後處理器支持分析、報告和匯出多參數求解的結果:電位、磁通密度、溫度、電場和磁場、機械變數等。

No Graphic

無縫多物理場優化

在單一多物理場優化迴圈中連接多個物理場,共用模型、設計變數和網格以及實現過程自動化可提供快速查看複雜現象的最佳方式。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