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study

Altair® HyperStudy®

強大的設計探索和優化

 

HyperStudy 是一款多學科設計研究軟件,可幫助設計師探索和優化產品的性能和魯棒性。

HyperStudy 通過結合最新數學方法、預測性建模和數據挖掘功能的自動化流程,可智能、高效地探索任何系統模型的設計空間。在考慮多物理場約束的同時,引導用戶了解數據趨勢,進行權衡研究並優化設計性能和可靠性。

直觀的用戶界面以及與 Altair® HyperWorks® 的無縫集成使非專家也可使用設計探索技術。

HyperStudy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HyperStudy?

提高產品性能

各個行業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均證實,HyperStudy 能夠給他們帶來靈感,幫助他們交付更輕便、更安全及更具成本效益的產品,同時還能縮短開發時間。

提高生產率和投資回報率

引導多學科工程團隊從仿真和測試數據中獲得洞察力,更快地成功完成設計。

提升競爭力

智能高效的設計空間探索可幫助工程師減少試錯迭代,並在整個設計過程中節省時間。

主要功能

多學科優化

不僅可以執行基於CAD 的優化,還能執行耦合結構、電磁、CFD、熱和多體動力學優化。專家之間交換的擬合模型可以促進多學科探索。

 

No Graphic

求解器中立的開放環境

HyperStudy 可以無縫連接到Altair 仿真解決方案,並能輕鬆與第三方工具連接。可以將各種模型和求解器鏈接到工作流中,以執行多物理場設計研究。

 

No Graphic

數據挖掘工具

廣泛的後處理和數據挖掘功能可幫助工程師更快地了解其複雜的設計問題,同時簡化對大型設計數據集的探索。

 

No Graphic

引導式流程

分步流程可引導用戶進行研究定義和結果分析。報告和存檔等功能可顯著提高可用性。

 

No Graphic

自動數據生成

創建智能設計變量,管理運行情況並自動提取結果。該解決方案支持多執行求解器運行並使用Altair HPC 解決方案。

 

No Graphic

成熟的數學方法

實驗設計、響應面建模和優化非常適用於大型FEA 模型處理。可以使用導入或收集的數據設置機器學習。

 

No Graphic

工作流程

  1. 一般流程
     
  2. 研究定義
     
  3. 預測性建模
     
  4. 多物理場優化
     
  5. 數據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