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extrude-polymer

Altair® Inspire™ Extrude Polymer

專為高效聚合物擠壓而設計

 

所有擠壓公司都希望消除成本高昂的原型設計,縮短重新設計週期。現在,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均可獲得高級物理特性仿真技術。Inspire Extrude Polymer 易於掌握,讓所有工程師或設計師都能通過仿真更好地了解任何特定聚合物的型材特性和工藝變量如何相互作用。該工具可降低產品開發成本,改善擠壓質量並提高產量和客戶滿意度,進而幫助您的團隊提高生產力。

在構建模具之前檢測潛在的缺陷,此舉有助於做出更好的設計決策。借助Inspire Extrude Polymer,即使是極其複雜的型材,也能驗證其生產可行性。利用幾何創建和簡化工具,可在該工具內部快速對CAD 進行簡化和修改,確保在開發早期階段糾正流量不均衡、型材過熱以及表面質量不良等潛在缺陷。

Inspire Extrude Polymer Overview Video

為什麼選擇 Inspire Extrude Polymer?

提高擠出產品質量

借助Inspire Extrude Polymer,用戶可以創建虛擬試模,以確定並消除模具設計中的所有潛在問題,在生產或模具設計前對這些問題加以糾正。

提高生產效率

確定導致生產失敗的潛在原因,並儘早對其進行整改,從而優化工藝條件並提高生產率。

易用性

用戶可通過高度直觀的界面快速預測早期擠出缺陷,從而節約成本和時間。

關鍵功能

導向性擠壓分析模板

Inspire Extrude Polymer 可為共擠、螺旋模具、金屬插入件共擠、薄膜和薄板模具提供導向模板。

 

No Graphic

預測擠壓缺陷

借助Inspire Extrude Polymer,用戶可以預測並消除型材變形、模具膨脹和共擠乾擾等擠壓缺陷。

 

No Graphic

強大的結果可視化

Inspire Extrude Polymer 用戶可得益於其強大的結果可視化功能,可提供包括溫度、位移、速度分佈、壓力、粘度、冷卻時間等結果。

 

No Graphic

Inspire Extrude Polymer 工作流程

  1. 導入模型和提取流體模型
     
  2. 材料選擇和模型管理
     
  3. 工藝參數設定和運行分析
     
  4. 運行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