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mold

Altair® Inspire™ Mold

注塑成型模擬

 

注塑成型是一種久經驗證的成熟工業生產工藝,可用於批量生產相同的組件。Inspire Mold 通過現代化集成方法簡化了注射成型組件的可製造性設計(DfM)。最終能夠普及仿真技術,並且設計師和產品工程師能夠在開發早期執行仿真,他們將能輕鬆探索各種方案,完善產品,並降低廢品率和模具返工成本。

/p>

通過快速分析了解模具的填充方式,然後對所有高級物理特性進行細緻仿真,以更深入地研究生產工藝。

可以通過五步工作流程輕鬆地對成型設計執行虛擬測試、驗證、校正和優化,並可訪問評估功能以評估注射成型零部件的可製造性,在製造模具之前就儘早消除常見的製造缺陷(翹曲、凹痕、欠注等)。

Altair 擁有一套綜合解決方案,能夠加快創新可製造產品的開發速度:從初始部件設計和了解注射成型工藝,到增強工程聚合物的材料映射和有效分析、優化複雜部件的結構和疲勞性能全面覆蓋。

Inspire Mold Overview Video

為什麼選擇 Inspire Mold

降低產品開發成本

在開發過程中儘早發現製造缺陷,可以減少高昂的試模成本並降低廢品率。

儘早制定更明智的產品設計決策

通過較少的迭代次數獲得更快速、更明智的產品設計週期,從而開發出更完善、結構高效且可製造的部件。

在預算內按時交付可立即投入生產的工具

從“知道如何做”轉變為“知道為什麼”,在仍可通過五步工作流程做出更改的階段,評估產品可行性。

關鍵功能

生成模具設計

從3D 部件設計開始構建初始模具,自動生成澆道系統、澆口、通風口和其他關鍵模具組件的幾何模型。

 

No Graphic

模具/部件配置

幾秒鐘內即可完成不同方案的測試和優化,包括多個腔體、模具插入件、直澆道和橫澆道系統。

 

No Graphic

高級物理特性

支持的工藝過程包括充型、保壓、冷卻和翹曲仿真。

 

No Graphic

缺陷預測

可以輕鬆檢測典型的製造缺陷,例如,凹痕、欠注、氣孔、熔接痕、噴射紋和遲滯效應。

 

No Graphic

纖維增強部件

對纖維取向進行模擬,並將結果輕鬆應用於複合材料的高級結構分析。

 

No Graphic

訪問材料數據

Inspire Mold 中內置60 種材料的數據,並且不久後將會集成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 (AMDC),從而使AMDC 許可證持有者可以即時直接訪問可靠的高質量材料數據。

No Graphic

Inspire Mold 操作流程

  1. 選擇部件
     
  2. 指定/添加澆口
     
  3. 指定/創建組件
     
  4. 設置工藝參數
     
  5. 運行/分析結果
     

特色功能

Wistia

快速求解器

 
Wistia

驗證準確度

 
Wistia

纖維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