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伺服器機房捧著筆記型電腦並盯著伺服器看的員工

IT 及 HPC 專業人員

您是組織中的“無名英雄”。無論是否有問題發生,您都守候在一旁;您一直在努力解決組織的需求,同時進行創新。

您必須借助行業領先的 HPC 和雲基礎架構的性能優化工具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您需要盡可能地提高現有軟硬體的投資回報率,進行分析、報告和預測,並根據資料制定未來的預算和計畫決策。IT 和 HPC 專業人員必須竭盡全力……不能有任何閃失。

伺服器機房集群特寫

推動業務向前發展

借助 Altair 功能強大的企業計算工具集,用戶可以保持正常運營並推動業務發展。可以採用專用於分散式 HPC 環境的企業級作業調度功能,以及自動監控與報告、資源優化與預測、無縫雲高峰處理及高級分析等功能。

Altair 可幫助您實現輕鬆協調,即使是最苛刻的 HPC 工作負載和許可基礎架構也能輕鬆應對,還能説明您依據資料為團隊制定工作計畫決策。

了解更多訊息
一排在筆記型電腦上打字的員工

保持領先地位

技術在不斷發展。您需要適應複雜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工作負載,同時平衡需求,改善計算資源的可用性、靈活性和擴展性。

Altair 能夠説明您成功適應當今的動態技術環境。我們創建了直觀門戶網站,使管理員和最終用戶能夠訪問和管理計算資源。另外,我們與硬體和雲供應商建立了長期合作,讓您能夠輕鬆使用當今的領先技術,而不必專門研究如何使用各個產品和平臺。

了解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