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學習

機器學習 (ML)

一切的關鍵在於連接各個數據孤島。連接的數據越多,越清楚哪種策略最有利於您的業務。我們説明企業洞察在不同數據來源的多樣化數據中所隱藏的資訊。我們的方案十分高效且易於使用,無論您是業務分析師、數據科學家還是其它相關人員,無論您是否具有數據建模的專業知識,都可以快速建立數據科學模型,並且無需編寫任何代碼。畢竟,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功能很強大,但不必太複雜。

全面預測分析

全面預測分析

廣泛支援各種傳統和現代統計模型,包含決策樹、回歸模型、神經網路等,可以輕鬆分析數據。

契合您的業務

契合您的業務

將商業決策應用於數據模型,然後進行預測性分析和規範性分析。可以從戰略上解決複雜問題,而無需高深的統計學知識。

將 ML 擴展到現有基礎架構中

將 ML 擴展到現有基礎架構中

易於生成代碼,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創建機器學習模型,並將其擴展到整個企業。


從這裡開始您的機器學習之旅

從這裡開始您的機器學習之旅

我們基於桌面的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解決方案適用于各種技能水準的用戶,説明您快速洞察數據並獲得可執行的建議。在開始分析前,通過數據視覺化,迅速瞭解它們最重要的特徵。可以快速創建預測和規範分析模型,從而輕鬆解釋和量化數據中蘊含的資訊。通過在本地部署模型或將其匯出到常用 BI 工具,應用和共用這些資訊。數據科學家在 Altair 的説明下能夠高效地創建強大而有深度的預測模型,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

下載產品手冊
將機器學習推向更高水準

將機器學習推向更高水準

我們基於伺服器的解決方案將所有數據採擷計算從桌面系統遷移至伺服器,提供更強大的 CPU 和記憶體資源,以及更大更快的存放裝置。對於用戶而言,這意味著可以更高效地進行數據分析,而不必損失分析的複雜度。對於 IT 部門來說,這意味著可以更好地控制部署、安全性和使用者管理,因為應用程式和檔存取權限由伺服器的作業系統控制。

了解更多訊息
大數據和機器學習

大數據和機器學習

這是我們廣受行業青睞的平臺,能夠管理和處理海量數據,具有在記憶體中處理超大型數據集的能力。正因為如此,Altair 是大數據行業的重要一員。我們提供了一個數據科學的生產力工具,集成分散式數據結構,支援 Hadoop HDFS、Amazon S3 和其他大規模分散式檔案系統。可以輕鬆地對具有數千列和數百萬行的數據集進行分析。

了解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