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

可製造性

Altair 擁有一系列獨特的模擬工具,可用於評估產品可行性,優化製造流程,以及可針對傳統、減材和增材製造流程運行虛擬試驗。使用者可使用簡單、經濟的模擬軟體在製造的早期驗證設計,並對特定的製造限制採用優化技術,從而設計更好、更高效的產品。

Altair 的產品可製造性應用涵蓋多個行業的應用,包括汽車、航空航太、電子、製藥和重工業。

流覽產品

注塑成型電子指南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儘管整個注塑成型過程看起來很簡單,但每個步驟中眾多變數之間的相互關係很複雜。

下載指南

3D列印

3D列印

借助 Altair®Inspire™ Print3D 團隊可以減少材料使用量、列印時間和後處理工作,從而降低產品開發和增材製造成本。Altair Inspire Print3D 具有快速、準確的工具集,可用於實現選擇性鐳射熔融 (SLM) 部件的設計和過程模擬。設計師的捕獲行為不會受印表機類型的限制,他們可以評估並輕鬆調整關鍵過程變數。可以使通過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APA) 提供的第三方工具執行進一步的製造過程分析。

注塑成型

注塑成型

Altair® Inspire™ Mold 是一款現代集成式軟體,可簡化注塑成型組件的可製造性設計 (DfM)。快速、準確的模擬可回答“是否會填滿?”的問題,即使是在一小時內完成大型複雜的組件。在開發過程中儘早發現潛在製造缺陷,並做出更好、更明智的設計決策。從“知道如何做”躍升到“知道為什麼”,交付優質產品、減少廢料並削減模具返工成本。對於更高級的分析,Altair® SimLab™ 提供從可行性到性能驗證的無縫端到端模擬工作流程。

鑄造

鑄造

Altair 的產品組合中包含一款快速鑄造工藝模擬軟體,可説明使用者增強和優化所製造的部件,避免出現典型的鑄造缺陷。Altair®Inspire™ Cast 模擬環境致力於提供高度直觀的用戶體驗,使使用者能夠構建高品質元件並提高盈利能力,既適合初學者,也能滿足專業人士的需求。可以通過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獲取其他鑄造模擬產品。

金屬成形

金屬成形

Altair Inspire Form 是一款金屬板材成形模擬軟體,可讓戶優化其產品以用於製造,同時兼顧早期加工成形性、材料利用及成本。該軟體可針對冷、熱金屬板材成形、彎管成形,液壓成形和複合成形提供支援。借助這款精確且高度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用戶在幾秒鐘內即可完成早期製造可行性分析,或執行高級過程驗證、優化和虛擬試驗。

擠壓

擠壓

所有擠壓公司都希望消除成本高昂的原型設計,縮短重新設計週期。Altair 可與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開展合作,為其提供高級物理模擬技術。Altair Inspire Extrude 是一款適用於金屬聚合物擠壓的模擬解決方案。該工具可降低產品開發成本,改善擠壓品質並提高產量和客戶滿意度,進而説明您的團隊提高生產力。用戶可以通過在虛擬擠壓機上探索工藝改進方法來降低報廢率。

工藝製造

工藝製造

現在,全球各地的製藥、化工、消費品包裝和瀝青行業中的領先過程製造企業都在利用 Altair® EDEM™ 軟體來優化設備處理和散料加工的性能。EDEM 可幫助企業精確模擬和分析顆粒(包括粉狀、片狀)行為,提供原本很難或甚至無法測量的流程關鍵資訊。

聚氨酯發泡

聚氨酯發泡

硬質和柔性聚氨酯泡沫(也稱為多孔或膨脹聚合物)無處不在。其重量輕、單位重量適應性強、絕緣和固有的高可持續性等重要特性使它受到越來越多的工業和家用領域的青睞。

Altair® Inspire™ PolyFoam 通過現代化集成方法簡化了柔性模制泡沫元件和硬質泡沫板的可製造性設計 (DfM)。

電路板和電子產品

電路板和電子產品

在開發週期的早期使用 Altair® Pollex™ 檢查 DfM。通過將製造、安裝、鑲板和測試資料匯出到生產線機器,提高印刷電路板 (PCB) 製造、組裝和下線測試的效率。

PollEx不僅是PCB驗證工具,它還是一種解決方案,可以加速當今智能,互聯且緊密封裝的電子產品的開發。

 

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 是用於模擬的高保真材料數據庫

了解更多訊息

面向製造的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解決方案

使用 APA 的合作夥伴產品進一步增強您的製造能力。APA 製造解決方案與 Altair 工作流程集成,有助於改善產品開發生命週期。

  • 對於金屬增材製造,Amphyon by Additive Works 是一款強大的基於模擬的作業準備工具,可提高零件精度並最大限度地降低故障率。
  • 使用 Materialise 的 3-matic軟體補充 Altair 的拓撲優化,該軟體在 STL 層面工作,允許用戶修改設計、重新劃分網格、創建 3D 紋理等。
  • AFDEX by MFRC 是一款可滿足您的金屬鑄造模擬需求和更好地預測金屬成形載荷的理想工具。

這些工具和更多可用工具可通過您的 Altair Units license 獲取。

更多 APA 解决方案

特色資源

Mass Optimization of a 3D Printed, Small Series Prototype e-Drive Housing at Porsche

In his presentation, Sebastian Wachter of Porsche takes us through an exciting project where topology optimisation technologies were combined with 3D printing to create a highly innovative engine-gearbox housing that is 10% lighter than the existing component and twice as stiff.

Conference Presentations

Alstom

Alstom coupled topology optimization with additive manufacturing to explore the feasibility of alternate manufacturing to traditional casting. This resulted in a 70% weight reduction of its locomotive component.

Customer Stories

Ford Enhances Manufacturing Efficiency

Sheet metal stamping is fundamental to the automotive manufacturing industry. A vast array of different tool, die, and process combinations are employed to create an equally diverse array of components. Traditionally, identifying the optimum approach for each part has been a labor intensive and time-consuming task that requires engineering teams with high levels of skill and experience. This case study demonstrates how Altair Knowledge Studio, a general-purpose data analytics tool, can enable engineering managers and data analysts to deliver clear and quantifiable benefits in the manufacturing domain. For Ford, this is reflected in dramatic improvements in the speed and efficiency with which the best possible sheet metal stamping processes were selected.

Customer Stories

Build Industry-Shaking Smart Product Ecosystems with Less Risk

Experience how Altair® SmartWorks™ give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quickly build scalable, secure web, mobile, and edge applications and then iterate fast to find product-market fit. This presentation, by Pérez Bello, Altair's Product Manager for SmartWorks originally aired at Future.AI in June 2021, and is a little over 11 minutes long.

Future.AI 2021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