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cfd

Altair CFD™

無比寬廣的CFD 模擬解決方案範圍

 

Altair CFD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來解決流體力學問題。無論您是要對建築物進行熱分析、預測車輛空氣動力學、優化齒輪箱加油、降低冷卻風扇噪音還是開發創新醫療設備,Altair CFD 都可以提供幫助。

提供多種方法,包括:

只需單一 license 即可提供上述全部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在最大程度減少軟體費用的同時處理各種應用。

Altair CFD Overview Video

為什麼選擇 Altair CFD?

可解決每個問題的解決方案

Altair CFD 包括所有主要CFD 技術,使工程師能夠解決所有流體問題,無論其所在行業或應用如何。

一個許可,多個求解器

Altair 獨特的 基於Unit 的 license 系統 允許使用一個許可證訪問所有工具。可擴展、易於部署且極具成本效益

交鑰匙HPC 和雲

Altair 的 交鑰匙本地部署和基於雲的設備 將軟體、系統管理和基礎設施以綜合服務的形式整合在一起,提供對Altair 軟件的無限制使用。

主要功能

提供多種解決方案

Altair CFD 包含多個穩健、快速且準確的求解器,可為工程師提供最適合每個應用的技術,並減少建模周轉時間。

No Graphic

高性能求解器

所有求解器都經過優化,可在GPU 集群上使用,無論規模和復雜性如何,都可以進行更快、更高效的模擬。

No Graphic

高效的工作流程

Altair CFD 求解器以及預處理和後處理工具通過Altair® HyperWorks® 中一個通用的直觀界面連接,確保無縫式軟體部署。

No Graphic

獨特的氣動聲學特徵

Altair CFD 能夠準確預測來自風扇和風力渦輪機等旋轉設備的氣動噪聲。

No Graphic

解決複雜的多物理場問題

一系列耦合解決方案可與其他Altair 工具一起使用,以進行流體結構耦合(FSI) 和熱機械模擬。

No Graphic

與離散元法耦合

用戶可以通過Altair® EDEM™ 進行耦合CFD-DEM 模擬,以準確進行流化床、噴塗和鋪展等顆粒-流體系統模擬。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