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新版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可實現十倍性能提升,應對更加多樣化和動態化的 HPC 工作負載

2020 年 8 月 1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對市場領先的 HPC 載荷管理軟體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進行重要更新。

PBS Professional 基本調度程式將推出全新功能,助力客戶將輸送量提高十倍,可更準確地管理成本和資源,同時通過雲爆發功能輕鬆實現計算資源的高效擴展。

“對我們的用戶而言,新版 PBS Professional 在功能性和價值上提升顯著。它具有卓越的靈活性、可擴展性和高效性,可説明客戶適應其不斷變化的運營環境,助力企業實現蓬勃發展。”Altair 首席技術官 Sam Mahalingam 表示,“PBS Professional 新增的層級結構使該軟體真正成為了一款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可應對各種計算環境,包括長期運行的多核 HPC 作業,甚至一天之內可能涉及數千萬高頻作業的高輸送量工作負載。”

通過最新版 PBS Professional,用戶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受益:
實現大規模高作業輸送量調度,通過層級調度靈活應對更加多樣和動態化的工作負載。PBS Professional 現可同時支援高性能和高輸送量計算工作負載。使用者可以使用“個人”調度程式按順序對其作業進行排隊,所有作業都可部署在同一個總調度程式內。
獲得HPC 負載模擬類比能力,有助於找到最有效的 HPC 資源擴展方法。
實現分配管理,可根據企業獨特的成本和資源配置情況來調度,從而控制和優化多個網站、部門和 HPC 集群的預算。
通過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GUI) 進行雲爆發處理,無需專業知識,可按需自由利用公有雲和私有雲的資源。

有關 PBS Professional 的更多優勢功能資訊,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pbs-professional/。要瞭解有關 Altair HPC 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可在以下網址註冊 Altair HPC 虛擬峰會 https://web.altair.com/altair-virtual-hpc-summit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