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本特勒加強與 Altair 的合作,借助 Altair 專業解決方案優化 CAE 流程並驅動創新

本特勒的續簽,力證 Altair HyperWorks 套件是該公司的建模、模擬和視覺化標準 2020 年 2 月 27 日,德國伯布林根 –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宣佈德國帕德博恩 BENTELER Group 事業部 BENTELER Automobiltechnik GmbH 與 Altair 續約,並進一步加強合作。

15 年來,BENTELER 全球各分部一直都使用 Altair 解決方案加快開發,促進創新。Altair HyperWorks 前處理與後處理工具已成為 BENTELER 產品開發部門的首選,而 Altair OptiStruct 和 Altair Radioss 則常被用於客戶專案。另外,BENTELER 還將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作為首選高性能計算 (HPC) 工作負載管理平臺,用來提高公司計算基礎架構的吞吐效率。隨著新事物和新技術的出現,BENTELER 需要對用於非線性分析的 OptiStruct 和用於電腦輔助設計 (CAD) 裝配模擬的 Altair SimSolidTM 進行評估。

“我們期待與 Altair 實現更好的合作。”BENTELER Automotive 底盤 CAE 部門負責人 Hinderk van Lengen 表示,“Altair 的建模和視覺化解決方案是汽車行業的標杆,對我們推進創新至關重要。Altair 是我們的長期戰略合作夥伴,能夠幫助我們提高工作效率。借助虛擬方法,我們能夠在開發早期階段解決各種元件需求,同時考慮成本和目標權重。Altair 解決方案能幫助我們開發安全、環保且面向未來的汽車解決方案。BENTELER 電動驅動系統就是一項有力證明,它是一種可擴展的電動汽車平臺解決方案。”

“我們很高興 BENTELER 會繼續使用 Altair 解決方案來優化 CAE 流程。”Altair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高級副總裁 Pietro Cervellera 博士表示,“環保型汽車是在新法規及不斷變化的需求下產生的,汽車行業技術路線圖必須反映這種複雜的市場挑戰。Altair 能夠為客戶提供強大的模擬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應對這些挑戰,推進創新。我們期待與 BENTELER 進一步加強合作,説明他們加快發展進程以及進一步推動整個組織的創新發展。”

關於 BENTELER
BENTELER 是一家全球性家族企業,專門為汽車技術、能源和機械工程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作為創新合作夥伴,我們設計、生產及銷售與安全相關的產品、系統和服務。2018 財年,集團收入為 80.72 億歐元。該集團隸屬總部位於奧地利薩爾茨堡的戰略控股公司 BENTELER International AG,旗下有 BENTELER Automotive 和 BENTELER Steel/Tube 兩個事業部。我們在全球 28 個國家/地區設有 96 個駐地,擁有大約 30,000 名員工,具備一流的製造和銷售能力,致力於按需為各地客戶提供一流服務。BENTELER.成立於 1876 年,是積極進取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工作之地。www.benteler.com


關於 BENTELER Automotive
BENTELER Automotive 是全球領先汽車製造商的開發合作夥伴。我們的業務遍佈全球約 25 個國家/地區,建設了 70 多家工廠,擁有大約 26,000 名員工,專為客戶量身定制解決方案。我們供應的產品包括底盤、車身、發動機和排氣系統領域的元件和模組,以及電動汽車解決方案。www.benteler-automotive.com/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