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雲原生 Altair® SmartWorks™ 助力企業制定基於數據的決策

新一代企業數據生態系統可提供動態工具和協作環境,助力解決複雜問題、加速轉型並推動業務價值提升 2021 年 6 月 14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發佈新一代雲原生平台 Altair SmartWorks,以助力企業制定更加明智,且基於數據的決策。

SmartWorks 充分利用 AI、分析技術和物聯網 (IoT) 來説明組織改善並確保生產品質、開發互聯產品線、優化維護計畫,以及實施經常性收入模型。企業還可以借助 SmartWorks 實現行銷分析定制化、財務系統自動化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SmartWorks 將幫助企業在自動化和分析領域更輕鬆地運用 AI 和 IoT,從而顛覆企業創新及制定決策的方式。”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對於正在制定數位化轉型策略的組織而言,SmartWorks 無疑是推動未來發展的加速器和助推平臺。它將説明企業加速發展、實現創新並為客戶提供價值。”

從代碼環境轉換為代碼較少甚至無代碼環境,意味著人人都可以使用它。因此,企業組織可以更加高效地協作、生成並分享基於數據的深入洞察、開發 AI 增強分析,並利用人數更少的團隊更加快速地創建可擴展的、安全 IoT/分析應用。

SmartWorks 旨在克服企業級挑戰。它本質上是雲原生功能,但卻可以在本地部署,説明企業管理數據獲取、分析和自動化;SmartWorks 自誕生之日起便兼具高度可擴展性和卓越的性能,更搭載了一流的底層技術。SmartWorks 提供可擴展的、面向未來的協作式環境,可以滿足當前及未來的分析引擎需求。通過為每位用戶提供分析、IoT 和 AI 訪問途徑,SmartWorks 可説明企業的各個部門加速創新。

SmartWorks 可將 Altair® Monarch® 和Altair® Knowledge Studio® 的深層功能集與全新的、雲原生且具有針對性的功能相集成,從而為企業組織提供端到端數據分析能力,包括:

• 連接各種數據庫、數據來源、試算表、大數據、IoT 等
• 將數據存儲在高性能、專用數據庫
• 探索數據趨勢並發現異常
• 轉換數據以適應特定應用
• 訓練和評估 AI 模型
• 無論是在資源受限環境(邊緣),還是資源豐富環境(雲端),都能大規模操作機器學習模型
• 開發自訂分析或最終使用者應用程式
• 在端或邊緣,增強自動化流程
• 控制最終使用者對數據的訪問

SmartWorks 可通過 Altair Units 進行訪問,Altair Units 是擁有專利的基於訂閱的許可模式,能使企業僅在員工需要時根據員工的需求進行付費。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 www.altair.com/smartworks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