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收購離散元模擬軟體EDEM所屬公司DEM Solutions

為強大的物料處理模擬增強一流技術 2019 年 11 月 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收購英國DEM Solutions公司,其旗下產品EDEM是散體物料模擬領域離散元方法(DEM)技術的市場領導者。

Altair在機械和材料模擬方面的領先解決方案將隨著散料模擬軟體EDEM的加入而變得更加強大,它為洞察材料(如小球、藥片、粉末、煤、土壤和岩石)與機械之間的相互作用提供了新的工具。

這種系統級的模擬能力將在廣泛的行業中為優化機械設計、物料運輸和生產效率提供重要的見解,這些行業包括製藥、化工和食品加工、農業以及採礦等重工製造業。

通過此次收購,Altair的客戶現在可以設計和開發動力機械,同時優化該設備處理散料的方式。

”Altair將繼續擴展解決方案組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業界最好的軟體平臺。“Altair創始人、主席兼CEO James Scapa說道,“通過收購 DEM Solutions公司,我們將擴展到離散元技術,説明客戶通過考慮整個系統來提高他們的業務運營能力和生產力。”

很多世界各地的一流公司使用EDEM降低運營成本,縮短產品開發週期,推動產品創新。此外,EDEM還被全球300多個學術機構用於學術研究。

“我們很高興加入Altair這樣一個全球性的、不斷增長的軟體公司,”DEM Solutions公司CEO Ian Williamson說到,“通過與Altair廣泛的物理解決方案產品組合以及深厚的技術基礎集成,來擴展我們的解決方案的可能性,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

EDEM於2006年首次進入市場,用於模擬和開發處理散料的設備,DEM Solutions公司總部位於英國愛丁堡,在日本、韓國和美國均設有辦事處。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連絡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