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入選《Inc.》雜誌 2021 年度最具領導力企業榜單

Altair 從 10,000 多家申請者中脫穎而出,成為 250 名入選者之一 2021 年 11 月 4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入選《Inc.》雜誌 2021 年度最具領導力企業榜單。這是 Altair 首次獲得《Inc.》頒發的獎項,Altair 此前剛剛入選《新聞週刊》的最受歡迎企業百強榜單。

Altair 從 10,000 多家中型企業(《Inc.》將其定義為年收入在五千萬到二十億美元的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入選的 250 家企業的一員。《Inc.》根據以下四大類別對入選者進行評價:業績與價值創造;市場滲透率與客戶滿意度;人才;及領導力。

“獲此殊榮讓我們倍感榮幸,我們在人才、業績以及領導力方面獲得了積極評價,這讓我們深感自豪。”Altair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我們的成功源自於我們的企業文化——將溝通、創新和相互支援放在首位。這是我們的企業核心,我們將基於這一文化內核不斷取得成功。”

《Inc.》的榜單提名了國內最具影響力的中型企業,這些企業的員工總數達到了 3500 萬人,既敏捷靈活,又足以產生強大的全球影響力。

“這份首次出爐的榜單表彰了眾多優秀的公有及私營企業,這些企業往往由各自的創始人領導,是重塑美國商業格局的先鋒。”《Inc.》雜誌主編 Scott Omelianuk 表示,“在這些企業的帶領下,美國商業將迎來充滿競爭與機遇的未來,所有企業都將從中獲益。”

為打造這份榜單,《Inc.》採用其專有的 12 分衡量法,根據企業合作夥伴在 Pitchbook 和 Shango Labs 上的評價對管理卓越度進行打分,評估了眾多美國公有和私營企業,這些企業要麼在 2020 年的收入達到五千萬至二十億美元,要麼市值達到五千萬至一百億美元。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