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加入Avicenna聯盟,以支持基於模擬的醫療開發取得新突破

2020 年 8 月 25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宣佈加入Avicenna聯盟,這是一家國際性聯盟,致力於借助模擬更快、更有效地開發新藥物和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現在是將醫療保健開發帶入數位時代的好時機。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為Avicenna聯盟的工作做出積極貢獻,該聯盟展現了以更實惠、更有效和更高效的方式交付新的診斷方案、藥物和醫療設備的發展前景。”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Scapa 表示。

通常,新藥物和醫療設備的開發涉及到大量的人體測試,而且其中有些重大產品投資最終可能會走向失敗。即使取得成功,開發過程也很漫長,並且成本高昂。相比之下,借助電腦模擬可加強對歷史資料的智慧使用,並及早明確治療方案的療效。此外,Altair 及Avicenna聯盟的其他成員所完成的工作,可最大程度地減少甚至消除對人體進行實驗性藥物測試所面臨的倫理和運籌挑戰。

該聯盟成立於 2016 年,聚集了行業、政府和學術界的相關人員,旨在推廣“電腦模擬”醫藥的優勢,從而克服常規藥物試驗、測試和醫療設備開發相關的高昂成本及延誤問題。

Altair 會將高級模擬和資料分析方面的專業技術和經驗運用到Avicenna聯盟的開創性工作中。顯而易見的是,這將促進世界各國政府認可和支持“電腦模擬”醫藥,並力求為這種令人信服的醫療保健交付方案建立共同的標準化框架。

“加快開發創新型醫療保健解決方案的需求從未如此強烈。我們熱烈歡迎 Altair 加入Avicenna聯盟,成為我們的新成員。”Avicenna聯盟秘書長 Thierry Marchall 表示,“我們特別期待 Altair 提供高級模擬和資料分析應用方面的寶貴見解,從而快速解決最複雜的科技挑戰。”

有關Avicenna聯盟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avicenna-alliance.com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