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助力奧斯頓馬丁高知特F1車隊加速高性能計算

Altair能夠幫助奧斯頓馬丁提升HPC的利用率達到97%,優化後的HPC基礎設施很好滿足了優化處理計算密集型模擬,為創新和尖端設計提供動力。 2021 年 5 月 6 日(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宣佈與奧斯頓馬丁高知特F1車隊達成新的技術合作協定,該車隊時隔61年重返F1賽場。車隊工程師正在使用 Altair Grid Engine 通過工作負載調度和管理解決方案來優化車隊的高性能計算基礎設施。

"F1賽場瞬息萬變,分秒必爭。"Altair 首席技術官 Sam Mahalingam 說到,“不僅僅在賽道上爭分奪秒,奧斯頓馬丁高知特F1車隊還利用高性能計算做出迅速而明智的設計決策。Altair提供了行業最全面的高性能計算工具,我們很榮幸能成為故事的一部分,並將在F1賽季的每一圈都為車隊加油。”

Altair Grid Engine(AGE)助力奧斯頓·馬丁一級方程式團隊工程部門,以確保成千上萬的模擬計算和其他計算密集型任務是一致,正確的排序協調。

AGE提供了及時有效的高性能計算,這對驅動風洞、車輛空氣動力學、輪胎性能等類比以及微調關鍵設計項目至關重要。高性能計算還支持全車模擬,這將創建一個真實世界的模擬器,並允許像Lance Stroll和Sebastian Vettel這樣的優秀車手瞭解設計變化將如何影響他們的AMR21賽車的比賽日表現。

“在我們的空氣動力部門,我們非常依賴高性能計算來管理高強度的計算工作負載。”奧斯頓馬丁高知特F1車隊首席技術官 Bill Peters 說,“這包括該團隊每天產生的10TB的資料。Altair的解決方案為我們提供了一致而強大的基礎設施,通過實現更高的輸送量、更小的等待時間和更少的停機時間,使我們的團隊能夠在30萬億次/秒浮點運算的限制內獲得戰略和性能優勢。”

Altair Grid Engine提升奧斯頓馬丁高知特F1工程團隊的整體計算輸送量,最緊急的需求和任務得到了優先排序,應用程式和資源得到了有效利用。

Altair幫助奧斯頓馬丁高知特F1工程團隊實現:

• 持續97%的高性能計算基礎設施利用率
• 正確管理團隊每天產生的10TB的資料
• 達到更高的輸送量,減少等待時間和停機時間,在F1的30萬億次浮點運算限制內獲得戰略和性能優勢


想瞭解更多奧斯頓馬丁高知特F1車隊在高性能計算的技術應用,歡迎加入 2021 Altair HPC 全球技術峰會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