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針對複合材料部件設計再添新產品,吸納以成本為導向的設計優化方案

Cetim 的 QSD® 目前可通过 APA 供 Altair HyperWorks 客户使用 2019 年 3 月 1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作為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和資料智慧的全球科技公司,非常歡迎 Cetim 的 Quilted Stratum Design (QSD) 軟體加入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Altair年租客戶可按需免費訪問超過 55 家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企業的一系列軟體應用。Altair 客戶能充分利用 APA 的軟體,説明其縮短上市時間,加強智慧設計,且更快更明智地做出決策。

“我們很高興能與 Cetim 合作提供功能強大且便於使用的解決方案,用以評估複合材料疊層策略。QSD® 將在高性能複合材料部件設計方面為 Altair 客戶提供快速設計成本可控的優化方案。”Altair 的設計和模擬解決方案首席技術官 James Dagg 表示。

Cetim 的 QSD 擁有直觀的工作流,可直接應用於採用 Altair OptiStruct 高級技術的 Altair HyperMesh 環境,適用于智慧複合材料設計,可實現最佳厚度、纖維取向以及減少材料廢物。QSD 旨在設計高效結構部件,其可通過熱壓多層厚度熱塑性板層預製件製成。QSD 方法適用於所有創造性的“定制預製件”流程(帶放置、QSP、手工敷層)。
“Cetim 可以通過 QSD 提供對複合材料優化最佳實踐的訪問,這些最佳實踐都是我們和法國航空實驗室 ONERA 合作研究專案時開發的。與 Altair 的合作,使 HyperWorks 用戶可以訪問此應用於眾多設計公司的一流軟體。”Cetim 的複合材料研發經理 Damien Guillon 表示。

3 月 12 至 14 日期間,Cetim 和 Altair 將參加在巴黎舉辦的國際領先複合材料展 JEC World。展會期間,將展示 QSD 的複合材料設計和優化,Cetim 展位號為 #6D85,Altair 展位號為 #5G97。

QSD 產品推介研討會將於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4 月 4 日上午 10 點舉行。有關軟體的更多資訊,請訪問Altair QSD 產品頁面。APA HyperWorks 客戶可在此下載 QSD。




關於 Cetim:
作為法國領先的機械工程創新和研發企業,Cetim 已建立起廣泛的合作夥伴網路。其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每年在 3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研發工作涵蓋特定領域及跨行業,具有豐富的國內外研發經驗和合作研發經驗,包括與國際科學界共同開展的前瞻性研究、涉及機械工程所有領域的研發、行業特定研究和項目,以及大規模的聯合技術專案。Cetim 為機械工程行業提供從諮詢到測試、從工程設計甚到新技能培訓的全方位服務。Cetim 是 Carnot 研究所網路成員,也是法國未來工業聯盟的創辦成員。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