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在最新的 ABI Research 報告中被評為整體領導者

Altair 被評為製造業數據分析領域的優秀創新者 2023 年 5 月 9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在全球技術情報公司 ABI Research 發佈的一份報告中,公司憑藉先進數據收集、標準化和分析產品,被評為製造業數據分析領域的整體領導者。該報告對 10 家數據分析供應商進行了評估,這 10 家公司主要致力於幫助工業與製造業公司通過使用資料分析產品主動監控設備並優化運營。

此份報告還強調了 Altair 平臺的功能多樣性以及深度。該報告稱:“這些廣泛的輸入資料分析工具與大量的建模技術相結合,意味著客戶可以充分瞭解設備的運行情況。此外,各種各樣的顯示與資料共用選項表明 Altair 可鞏固其解決方案説明客戶解決運營問題。”

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ABI Research 將我們公司評為製造業數據分析領域的領導者,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通過我們研發的全面自助分析與機器學習平臺,各大公司可充分使用從車間到控制室的運行資料。憑藉我們深厚的專業知識以及對製造業複雜程度與機器學習的理解,我們開發了一系列資料分析解決方案,通過我們的低代碼平臺輕鬆構建分析應用程式,從而實現更加快速、有效的決策制定。”

ABI Research 通過評估入圍企業解決方案和平臺在以下領域的表現確定最終排名:

• 數據收集
• 流式數據分析
• 數據標準化
• 核心分析
• 用戶體驗
• 商業成功
• 價值實現時間

Altair 在收集和處理製造商數據這一方面擁有 30 多年的深厚經驗。Altair 產品功能涵蓋數位孿生、高性能計算、資料分析、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軟體和 IoT 專案等諸多方面。欲了解有關 Altair 製造業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altair.com/manufacturing-analytics

點擊此處可閱讀 ABI Research 發佈的最新製造業數據分析研究報告。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