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宣佈 2019 年全球技術大會將在底特律舉行

全球商業及技術領軍者齊聚一堂,探討塑造未來決策之道的顛覆性技術 2019 年 6 月 2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將於 10 月 10 日至 11 日在底特律市底特律米高梅酒店舉辦2019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 。屆時,將有行業優秀的領導者和高管人員發表主題演講,這將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學術論壇,彙集各類想法和解決方案,旨在推動新發現和更快的決策。

“我們的願景是通過模擬、資料智慧及優化來改變產品和業務決策的制定方式。”Altair 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全球 ATC 的議程將充分展現我們如何利用模擬、優化、高性能計算、雲技術和資料智慧來設計顛覆性的未來。”

大會為期兩天,議程十分豐富,演講嘉賓將以模擬技術及資料科學相結合,展現其力量和可能性。技術專家、設計師、工程師、IT 專家和資料科學家們將彙聚一堂,探討最前沿的技術發展趨勢,如物聯網、數位孿生、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會議還將探討高性能計算、模擬技術和優化技術在加快尖端產品創造方面所發揮的作用。

如果您希望在這旨在推動新發現和加快決策的大會上分享您的見解,請於 2019 年 7 月15 日(星期一)之前,將您的觀點摘要通過此處提交註冊報名,參加 2019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與行業領導者和技術專家共同對話。在2018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上,參會者通過交流知識、資訊、想法和案例,激發出了充滿能量和激情的想法,瞭解這更多,請點擊此處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