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成為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團隊的官方指定供應商,助力其挑戰第 37 屆美洲盃帆船賽

自 2019 年以來,雙方的合作安排進一步擴展,將模擬技術與服務納入其中 2022 年 8 月 1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再次成為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的官方指定供應商,助力其完成第 37 屆美洲杯帆船賽。在本次合作安排中,Altair 將向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團隊提供模擬技術、工程設計諮詢以及其他旨在極大的提升帆船性能的服務。

“Altair 以賦能客戶及合作夥伴而深感自豪,我們堅信我們的技術將為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團隊提供極大助力,幫助他們改進帆船設計、工作流程及實際性能。”Altair 首席產品與戰略官 Brett Chouinard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 Altair 有競爭力的軟體能夠説明該團隊挖掘模擬資料,並提供洞察力,助其實現優秀的帆船設計且進一步強化該設計。”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團隊採用多款 Altair 模擬工具(包括 Altair OptiStruct、HyperWorks、AcuSolve、Radioss、Compose 和 HyperStudy)來設計大部分碳纖維元件,大幅提升了帆船性能。此外,該團隊還採用 Altair 工具對流體結構相互作用 (FSI) 進行了深入研究。這些工具為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團隊提供了堅實的洞察力,使其深入瞭解到不同結構和元件在面對不斷變化的航行條件時將做出怎樣的反應。

在本次合作中,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還邀請 Altair 專家前往現場提供支持,以説明團隊充分理解模擬數據,根據模擬數據採取行動,並充分利用團隊從模擬數據中挖掘的資訊。通過與 Altair 專家面對面交流,該團隊得以將模擬工具運用到極致,並根據其從模擬運行和計算中獲得的數據採取相應行動。

為確保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團隊具備所需的能力以充分利用其工作流程並大幅提升帆船性能,Altair 團隊在 Simulation 2022 軟體更新發佈中納入了為其量身打造的功能,以更好地滿足該團隊的需求。

“在這類選手差距極小的比賽中,要想實現進一步提升,就必須充分運用一流的工具和工程專業知識,我們很慶倖能有 Altair 這樣的合作夥伴為我們提供支持。”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團隊結構工程設計主管 Alessandro Franceschetti 表示,“Altair 為我們提供了一流的模擬速度與精度,二者同時兼顧,無需取捨。邀請 Altair 專家與我們的團隊並肩作戰對我們來說是一次重大飛躍。我們很期待,在 Altair 技術與專家的幫助下,我們的團隊將在未來取得怎樣的成果。”

在即將於 10 月 4 日舉行的 Altair Future.Industry 大會上,Franceschetti 將作為主題演講嘉賓介紹 Luna Rossa 與 Altair 之間的合作。如要參加 Future.Industry,請通過以下網址進行註冊:https://events.altair.com/future-industry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