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擴充產品,吸納照明設計及分析軟體

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加入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2019 年 2 月 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作為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和資料智慧的全球技術公司,很高興宣佈 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加入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來自超過 55 家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企業的一系列軟體應用,Altair 可提供按需免費訪問。Altair 客戶可廣泛利用統一來源的各種軟體工具,説明其縮短上市時間,增加智慧設計並更快更明智地做出決策。

Lamda TracePro 可廣泛應用於各行業。幾乎任何照明的應用都能利用 TracePros 設計、分析、優化和虛擬樣機。TracePro 可應用於照明、消費性電子產品、汽車、航空航太、國防、醫療及能源行業。

“作為我們與 Lambda 新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此工具。”Altair 的首席技術官 Uwe Schramm 表示,“照明和光學模擬日益重要,而此工具將擴充我們的多物理場產品組合。”

TracePro 是一個款強大的照明與非成像光學設計及分析程式,具有易操作的圖形介面。其實體建模、Monte Carlo 射線跟蹤和優化功能使其成為適用于照明設計師和光學分析師的多功能工具。

“Lambda 能夠通過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為 Altair HyperWorks 用戶提供 TracePro,”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總裁 Edward Freniere 表示,“有幸能夠見證 Altair 使用者通過 TracePro 的強大光學設計環境,來加速產品開發,也讓我們感到振奮人心。”

TracePro 的產品推介網路研討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2 月 28 日上午 10 點舉行。有關軟體的更多詳細資訊,請訪問 TracePro 的產品頁面。APA HyperWorks 客戶可在此下載 TracePro。

關於 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憑藉其極具成本效益的光學和照明設計的解決方案脫穎而出。 Lambda 出售 TracePro® 和 RayViz,前者是一款在易用性、CAD 介面和照明設計精度方面表現突出的光學機構軟體,後者是用於 SOLIDWORKS 的外掛程式,為 TracePro 和 SOLIDWORKS 中的光學射線跟蹤提供橋樑。欲瞭解詳細資訊,請訪問 www.lambdares.com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通過應用模擬、機器學習以及優化來改變設計和生產決策。我們以廣泛的模擬技術及基於單位軟體模型的專利許可,為我們的客戶授權Simulation-Driven Innovation™。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Troy市,全球擁有2000多位員工,在24個國家設有71個辦事處。Altair在廣泛的行業領域為超過5000家客戶提供服務。瞭解更多請訪問  www.altair.com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