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塑膠材料數據與技術領域的領先企業 M-Base Engineering 及 Software GmbH

此舉將促使 Altair 提供市場上最全面的高保真塑膠數據庫 2020 年 10 月 8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數值模擬、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收購 M-Base Engineering + Software GmbH,該公司是一家面向塑膠領域的國際領先材料數據庫及材料資訊系統供應商。收購 M-Base 後,Altair 將能提供市面上最全面的高保真塑膠數據庫,而該數據庫可直接與 Altair 強大的求解器連接。

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最重要的決策之一就是生產材料的選擇。多年來,Altair 持續在材料建模領域進行大量投資。收購 M-Base 正是其中重要一環,此舉將進一步幫助 Altair 提供全面的材料資訊和基礎架構,從而實現模擬預測及優化產品性能。M-Base 的產品主要面向塑膠領域,涵蓋從測試及測試評估到電腦輔助工程 (CAE) 介面的整個材料數據生命週期。

M-Base 為 Altair 帶來了由材料生產商直接提供的一流塑膠材料數據、在材料數據庫技術方面的豐富知識及塑膠材料數據準備經驗,使其深入瞭解如何將原始數據轉換為可供設計師及工程師使用的數據。

M-Base 是基於統一標準的電腦輔助材料預選(CAMPUS)數據庫的官方軟體供應商,該數據庫是全球最成功的塑膠材料數據庫,遵循嚴格的國際標準。Altair 將繼續投資 CAMPUS,以確保為客戶提供一致的高品質材料數據,從而實現準確的模擬結果。

“將 M-Base 納入 Altair 生態系統後,我們不但在材料數據庫專案方面獲得了豐富的知識及經驗,還將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數據,進而説明他們改善產品設計。”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此外,這一舉措還將擴大我們在塑膠行業的影響力,因為 M-Base 與塑膠製造商及行業標杆 CAMPUS 已建立了緊密關係。我們期待與 CAMPUS 成員深入合作,共同成長。”

“作為 CAMPUS 的指導委員會成員,我們與 M-Base 建立了良好關係,M-Base 説明我們擴大了 CAMPUS 數據庫的影響力。”科思創聚碳酸酯技術產品和品質管制負責人 Peter Höck 博士表示,“我們相信,Altair 將充分發揮技術優勢,通過專業的團隊及大量投資為我們的成員帶來更大的利益。”

M-Base 基於 Web 的塑膠數據庫 Material Data Center 是一款領先的塑膠資訊工具,可在早期設計階段進行準確的材料選擇,並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持續提供服務。該產品在全球塑膠市場上出售,包含 CAMPUS 數據庫的全部內容以及應用數據庫、商品名稱目錄、文獻數據庫及可為設計師和工程師提供支援的多款其他工具。

“將我們的技術及 Material Data Center 與 Altair 綁定後,可為工程師和設計師在材料選擇和產品開發過程中提供更多卓越功能。”M-Base 聯合創始人 Erwin Baur 表示。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