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 SIMSOLID

面向設計師、設計工程師和模擬分析師的變革性模擬技術 2018 年 10 月 1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GLOBE NEWSWIRE) - Altair (Nasdaq: ALTR) 收購SIMSOLID, SIMSOLID 公司的成立源於一個簡單的問題:“設計和結構模擬領域採用的幾何結構為何要如此不同??”

SIMSOLID 從事全保真 CAD 程式集研究,可提供快速、準確且可靠的結構模擬,無需進行幾何簡化、清理和網格劃分。其基礎技術很大程度上基於前白俄羅斯國立技術大學教授兼 SIMSOLID Corporation 共同創始人 Victor Apanovitch 博士的工作成果。

“我們認為 SIMSOLID 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突破,將對產品設計產生深遠影響。”Altair 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Scapa 表示,“因其具有十分快速、準確和穩健的特點,我們相信它將成為行業的革新技術。”

SIMSOLID 計算引擎基於對外部近似理論的擴展,是對尚未發佈的創新型數學原理的商用實施。SIMSOLID 通過多通道適應性分析控制解決方案的準確性,使其具有極快的速度和存儲效率。即使在筆記型電腦上也能快速處理大型複雜程式集。

Altair 首席技術官 Uwe Schramm 博士指出:“我們非常看重解決方案的準確性。 其他公司試圖通過降低數學穩健性來加速 CAD 和模擬之間的連接。 但我們認為,通過快速推進 SIMSOLID 方法並在各應用中加以推廣,我們可以為設計方法帶來切實作用,同時還能保持卓越的計算高標準。”

瞭解更多 SIMSOLID 資訊及關注管理者及技術專家在視頻中所做的詳細討論,註冊參加即將舉行的 SIMSOLID 產品推介網路研討會,或聯繫地區代表。請訪問 www.altair.com/SIMSOLID.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通過應用仿真、機器學習以及優化來改變設計和生產決策。我們以廣泛的仿真技術及基於單位軟件模型的專利許可,為我們的客戶授權Simulation-Driven Innovation™。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Troy市,全球擁有2000多位員工,在24個國家設有71個辦事處。Altair在廣泛的行業領域為超過5000家客戶提供服務。了解更多請訪問 www.altair.com.

聯繫方式:
連絡電話+886-2-2731-66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