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榮獲《財富》和《新聞週刊》評選的傑出企業獎

Altair 入選《新聞週刊》“美國 100 個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榜單和《財富》2023 年“最佳科技工作場所”榜單 2023 年 9 月 2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榮幸宣佈成功入選兩大榜單,入選企業大都致力於推行以員工為核心的商業模式並營造一個讓員工得到尊重、啟發和賞識的工作環境。Altair 在《新聞週刊》評選的“美國 100 個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榜單以及《財富》2023 年“最佳科技工作場所”榜單大型公司類別中分別位列第 42 位和第 39 位。

“對 Altair 而言,能與全球一些知名企業共同入選此類榜單是一種巨大的榮耀,也是對獨特企業文化的有力證明,”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說道,“我感到非常自豪,Altair 一直以來都被公認為美國乃至全世界的理想工作場所。我們的公司擁有獨特的底蘊 - 我們的員工每天都致力於構建、維護並提升我們的企業文化。”

Altair 在 2023 年的榮譽名單不斷增加。除了入圍《新聞週刊》評選的“美國 100 個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榜單之外,還成功入選“Michigan’s 2023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以及 Kununu、“最佳工作場所”等其他獎項。

《新聞週刊》2023 年度“美國 100 個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

《新聞週刊》與領導力發展、基準研究公司 Best Practice Institute (BPI) 連袂評選出 2023 年度“美國 100 個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榜單。評選結果是在調查了 200 多萬名員工後得出的,這些員工來自規模介於 50 人到 10 萬多人不等的企業。

《新聞週刊》全球主編 Nancy Cooper 表示:“隨著工作場所的日新月異和頂尖人才的激烈競爭,越來越多的公司認識到員工敬業度和承諾的重要性。在 2023 年,那些注重對員工承諾的工作場所更有可能吸引到優秀的人才並實現強勁的業績表現。”

Best Practice Institute 首席執行官 Louis Carter 表示:“充分理解員工的內心情感、情緒和建議並採取相應措施仍然是公司管理層面臨的挑戰和首要任務。獲獎名單中的公司致力於認真傾聽員工的意見,打造員工喜愛的工作場所。”

《財富》2023 年“最佳科技工作場所”

為了打造最佳科技工作場所,《財富》雜誌與人才分析公司 Great Place to Work 長期保持著積極的合作關係。30 年來,Great Place to Work 始終致力於調查世界各地員工的工作場所體驗,並為此制定了一套主題和指標,不僅揭示了員工是否感覺他們的工作場所良好,而且還預測了員工的保留率、靈活性和整體業務。  

去年,Great Place To Work 對受雇於美國企業的 750 萬名員工進行了調查,最終共計收到了 130 萬份調查回復。其中,逾 162,000 份回復來自具有《財富》2023 年“最佳科技工作場所”榜單評選資格的公司,該榜單也正是據此回饋得出。擁有 1,000 名或以上員工的公司均被納入“大型公司”類別。 

按一下以下連結瞭解有關 Altair 在《新聞週刊》“美國 100 個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榜單以及《財富》2023 年“最佳科技工作場所”榜單中排名的更多資訊。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