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诚邀各大企业提交作品参加“2018 Altair Enlighten Award®”(本届新增“未来轻量化”类别)

该奖项是汽车行业内唯一专为表彰车辆轻量化成就而设立,目前已设立整车、零部件、使能技术和未来轻量化四个类别 2018 年 1 月 3 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Altair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和汽车研究中心 (CAR)共同举办的2018 Enlighten Award奖现已开始接受作品提交。
作为推动轻量化创新的一大举措,该奖项旨在表彰汽车行业内在减重方面取得的成就,定于 2018 年 7 月 30 日在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举办的第 53 届 CAR Management Briefing Seminars (MBS) 上进行颁奖礼。

今年的“Altair Enlighten Award”奖将分为四个类别:整车、零部件、使能技术和新增的“未来轻量化”。整车类奖项颁发给在整车轻量化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历届获奖者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 捷豹路虎。零部件类奖项颁发给在子系统或组件轻量化方面取得创新的企业,历届获奖者包括丰田、佛吉亚、巴斯夫 和康迪泰克。使能技术类奖项旨在表彰能够实现汽车轻量化创新的各类技术,如材料、工艺或连接技术。AP&T于去年7月份赢得了 2017 年新增的使能技术奖。


2018 年的 Enlighten Award新增了第四个奖项类别——未来轻量化,为尚未商业化的技术打开了大门。该类别奖项旨在表彰具有支持轻量化举措的重大潜力但尚未被用于量产车辆平台的创新理念、工艺、材料和技术。该类别奖项无任何门槛限制,孵化器和创业公司、中小企业、研发机构、高校及创业者等皆有机会角逐此奖。

“在每年颁发的 Altair Enlighten Award 奖项中,提交作品的技术和创新水平不断超出我们的预期。”Altair 全球汽车行业高级副总裁 Richard Yen 说道,“今年是推出此奖项的第六年,我们得到了更多公司的广泛关注。
随着未来轻量化类别的加入,我们将有机会重点展示那些在过去几年中处于概念阶段、原本无法得到认可的新型创新技术、工艺和理念。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深入了解汽车行业今年有何进展。”

感兴趣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可访问www.altairenlighten.com/award提交作品、了解奖项评选标准或浏览有关流程的详细信息。为了能够共享创新成果,同时遵守所有申请者的商业和技术保密条款,所提交的整车类、零部件类和使能技术类作品必须是在 2015 年 8 月至 2018 年 8 月间制造的量产型车辆上加以应用的。
如果希望提交未来轻量化类别的解决方案,请提交该类别特定的申请表。
此类别的参赛作品不得在 2018 年 1 月 2 日之前投入生产。“Enlighten Award”奖的提名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5 月 25 日,并将于 2018 年 6 月进行最终评审工作。


“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在 MBS 上与 Altair 联合承办该奖项。”汽车研究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la Bailo 表示,“随着未来汽车行业继续快速发展,实现轻量化所需的创新对于成功至关重要。考虑到电气化和自动化因素,电池使用寿命将对汽车服务提供商的经济效益产生重大影响;因此,非常有必要优化车辆重量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十分愿意对为此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行者给予表彰和肯定。”




关于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开发者, 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的决策者和技术的执行者开发用于仿真分析、优化、信息可视化、流程自动化和云计算的高端技术。Altair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市Big Beaver路1820号,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位员工,50多个分支机构遍及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2个国家。凭借其在创新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先进的工程软件和高性能计算技术上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为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0多家客户,包括汽车、机车车辆、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海工、石油石化、电子电器、, 消费品及包装、高校及研究院所等诸多行业提供着高价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Altair在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和能源行业的市场份额也显著提升。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


Media Contacts:
Altair Corporate/ Americas/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

Altair 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Evelyn Gebhardt
+49-6421-9684351
gebhardt@bluegecko-marketin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