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Monarch®迎來軟體發佈30周年,推出全新2020版本直觀且可靠的資料準備解決方案適合所有經驗水準的用戶

2020年6月15日, 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天宣佈發佈新版 Altair® Monarch®,此版本是Altair強大而直觀的數據準備解決方案的重要更新之一。為了紀念Monarch軟體產品發佈30周年,新版本增強了從Excel試算表、PDF和基於文本的檔等數據來源中自動提取和轉換數據的能力。使用Monarch進行快速、準確的數據準備,有助於使用者進行有效的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預測。

Monarch可以將來自任何源的數據轉換為行和列而無需任何編碼,並快速生成乾淨且易於訪問的報告。Monarch提供了80多種預置功能,使費力和容易出錯的手動數據準備任務完全自動化。以前需要數小時甚至數天才能創建報告現在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因此,用戶可以自由地專注於支援更好決策的更有價值的數據分析。

新版本Monarch新功能一覽:


Excel 數據提取 – 這一獨特功能允許用戶處理複雜的Excel輸入。現在可以使用規則從用於報告或多個合併工作表的工作簿中提取數據和中繼數據的結構並將其添加到其中。
PDF提取改進 – 通過識別渲染過的PDF頁面圖像上的矩形和線條等圖形元素,Monarch可以從各種報告樣式中成功提取任何背景顏色上的文字。
支援Altair Units——Altair靈活的軟體許可模式允許客戶只在需要的時間購買所需的產品。



Altair首席技術官Sam Mahalingam說:“憑藉數以萬計的全球使用者,Monarch在説明客戶克服複雜的數據準備挑戰方面已擁有長期且大量經驗。自最初發佈以來已有30年了,我們現在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將數據從多個來源轉換為強大的業務資產。”

您可以在altair.com.cn/monarch-free-trial上免費試用Monarch,您也可以在altair.com.cn/monarch上找到更多資訊。

如果您要進一步瞭解Altair的數據分析產品,歡迎參加6月23日至25日舉行的Altair虛擬數據分析峰會,足不出戶體驗數據分析領域的前沿技術和思想:altair.com/das2020.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