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SLC™ 現已在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上推出

Altair SLC 是一種替代 SAS 語言環境,可降低成本並提高效率 2023 年 8 月 22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隆重宣佈 Altair SLC 現已在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上推出。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企業客戶無需支付額外費用或經過供應商批准,即可隨時訪問 Altair SLC。

“擁有合適的技術來實現歷史工作負載的雲遷移是至關重要的,”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與 ISV GTM 專案執行董事如此說道,“隨著 Altair SLC 在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上推出,Altair 正在積極地説明客戶實現無縫遷移,從而提升客戶的綜合實力,更具競爭力。”

Altair SLC 是一種替代 SAS 語言環境,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外掛程式即可對包含 SAS 語言的應用程式進行處理。內置的 SAS 語言編譯器支援 SAS 語言和巨集語法,同時還提供針對統計、時間序列分析、運籌學、機器學習、矩陣操作、繪圖與輸出交付方面的程式支援。由於其處理高輸送量數據的出色能力,Altair SLC 降低了用戶的投資成本和運營費用。

“Altair SLC 自身所具備的獨特優勢使其成為了當今不可多得的軟體解決方案,我們堅信客戶最終會發現此軟體將是其工具包中必備且不可替代的一款工具,”Altair 首席技術官 Sam Mahalingam 表示,“此外,使用 Altair SLC 將工作負載從內部大型機轉移到雲端,有助於企業對現有投資進行現代化管理,為應對未來挑戰提供一份有力保障。此外,這一解決方案還有望降低基礎設施及其管理方面的成本。”

Altair SLC 的主要功能包括:

多語言、多平臺功能:該解決方案具有 SAS 語言編譯器,可運行 SAS 語言和 SQL 代碼,還可使用 Python 和 R 編譯器來運行 Python 和 R 代碼,能夠轉換 SAS 資料集、Pandas 和 R 資料集。該軟體可在 IBM 大型機、雲端以及各種作業系統的伺服器和工作站上運行。它支持遠端作業提交,同時還能在大型機、雲和內部安裝程式之間實現資料交換。

無縫遷移:Altair SLC 提供的代碼分析工具可在短短幾分鐘內分析數千個 SAS 語言程式,Altair 團隊將依靠自身多年積累的寶貴經驗在整個資料移轉過程中為用戶提供評估、概念驗證以及部署等方面的支援。

輕鬆實現資料訪問:憑藉 Altair SLC,用戶可以訪問幾乎所有的資料來源,包括雲服務、Hadoop、數據庫、SAS 語言、SPSS、Microsoft® Excel®、CSV 和其他基於檔的資料格式,且對數據量沒有限制。

靈活部署:使用者可以在批量模式或獨立模式下使用 Altair SLC 來執行程式和模型,或者與Altair Analytics Workbench(Altair 推出的整合式開發環境)配合使用,從而創建、維護和執行程式與模型。

按一下以下連結即可查看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上的Altair SLCAltair SLC VM 列表。欲了解有關 Altair SLC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altair.com/altair-slcaltair.com/altair-slc。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AI)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助力各個行業企業在日益互聯的世界中更有效地開展競爭做出明智的決策,同時創造綠色、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