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s-professional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行業領先的 HPC 工作負載管理器和作業調度程式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是一款快速、強大的工作負載管理器,能夠提高生產力、優化資源利用率和效率以及簡化 HPC 集群、雲和超級電腦的管理。PBS Professional 能夠自動執行作業調度、管理、監視和報告任務,十分可靠,非常適用於複雜 Top500 系統和小型集群。

為什麼選擇 PBS Professional?

行業領先的工作負載管理器

對於複雜 全球Top500 系統和小型集群使用者來說,PBS Professional 是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高速吞吐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已針對 50,000 多個節點進行了測試,其可擴展,能夠支持數百萬個內核,可快速分配作業且延遲極小,每天可以支援 1,000,000 多個作業。

無與倫比的安全性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是唯一一款獲得 EAL3+ 認證的工作負載管理器,也是唯一一款與紅帽 SELinux“跨域安全性”(或“MLS”—多級安全)技術*相集成的負載管理產品

Key Features

功能強大、策略驅動的調度

PBS Professional 可加快作業執行速度,並可根據種類繁多、分佈廣泛的資源確定最佳作業分配方案。可以輕鬆做出明智的決策,將分散式多供應商計算資產作為單一統一系統進行管理。 

No Graphic

快速、可靠地啟動大量 MPI 作業

PBS Professional 經過了數萬 MPI 層測試,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由故障節點引起的延遲

No Graphic

支援 Linux 控制組(Cgroups)

使用控制組消除資源爭用問題,使作業運行更快,即便在同一個 OS內的計算亦不相互干擾。

No Graphic

拓撲感知調度

PBS Professional 可以對所有 HPC 網路拓撲的任務分配進行優化(包括在 InfinibandGigE 上創建的拓撲以及供應商專有技術),提高應用程式性能,並能減少網路爭用。

No Graphic

GPU 調度

它支持高級 GPU 調度以及使作業能夠在節點上單獨分配各個 GPU,因此,您可以在多個作業(其中每個作業都需要有自己的 GPU)之間共用單一節點。

No Graphic

企業級可靠性

採用高度冗余、無單點故障的自動容錯移轉架構,即使在出現伺服器故障、網路故障甚至 PBS 幕後程式崩潰的情況下,也永遠不會發生作業丟失的現象,可保證作業繼續運行。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