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建模

系統建模

Altair 基於模型的開發 (MBD) 工具能推動智能連接系統的快速開發。在從早期概念設計、細節設計到硬體在環測試 (HIL) 的整個開發週期內,Altair 客戶可以將複雜產品作為系統體系進行模擬。通過將機械模型與電氣模型(0D、1D 和/或 3D)相結合來進行深入探索,實現多學科模擬並利用自動代碼生成功能開發新一代嵌入式系統。

流覽產品

數學運算、腳本編寫和數據分析

數學運算、腳本編寫和數據分析

Altair Compose® 一體化平臺,能夠執行各種數學運算,包括線性代數和矩陣運算、統計、微分方程、信號處理、控制系統、多項式擬合和優化。它可提供方便使用者使用的多語言工具,可執行計算,實現數據處理和視覺化,包括來自 CAE 和測試結果的數據。Altair Compose 支援過程自動化和腳本編寫,並能捕獲重複的計算。

多學科系統模擬

多學科系統模擬

Altair Activate® 可快速對多學科系統創建1D 模型。通過模擬整個產品的性能,客戶可以更早地瞭解總體行為並確定元件與子系統之間的關鍵交互。Altair Activate 允許混合使用基於信號的建模和物理建模,內置了包含機械、電氣和熱元件的Modelica庫。可基於FMU介面進行擴展,可將 1D 模型和 3D 模型進行耦合。

嵌入式系統的視覺化環境

嵌入式系統的視覺化環境

Altair® Embed® 是一款成熟的工具,用於嵌入式系統基於模型的固件開發,包括實體層電機控制、物聯網設備和視覺系統。借助 Altair Embed,您可以使用框圖和狀態圖設計、分析和模擬您的嵌入式系統,然後自動生成緊湊和優化代碼,以在多種微控制器上運行,包括 Texas Instruments™、STMicroelectronics®、Arduino®、Raspberry Pi™ 等。使用高速雙向通信鏈路進行數據收集和即時調整,完全支援硬體在環測試。

面向系統建模的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解決方案

APA 可説明您應對一些最複雜的系統建模挑戰。通過您的 Altair Units 許可證可獲取,其中許多協力廠商解決方案與 Altair 的系統建模仿真集成,以實現多學科模擬。

  • 借助先進的系統級建模解決方案 MapleSim ,可大幅縮短模型開發時間並提供對系統行為的更深入洞察。
更多 APA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