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發佈 Altair HyperWorks 2023

開放式電腦輔助工程 (CAE) 環境中里程碑式的軟體版本 2023 年 10 月 18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宣佈即將推出 Altair® HyperWorks® 2023。此次軟體發佈對 Altair 出色的設計與模擬平臺進行了更新,標誌著技術上的又一次飛躍,為客戶提供了一種集成解決方案,從而簡化工作流程、增強使用者體驗並實現創新。

Altair 創始人兼執行長 James R. Scapa 表示:“Altair HyperWorks 2023 的發佈是 Altair 設計與模擬功能又一顛覆性的里程碑,它將真正徹底改變我們的產品組合。我們成功地將計算科學的力量與人工智慧和高性能計算有機結合在一起,從而為我們的工具帶來了新的維度,並為用戶提供了較之以往更為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以便儘快實現數位化轉型並為未來打下良好的基礎。”

Altair HyperWorks 2023 是一款性能全面、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開放式 CAE 平臺,可為技能水準不同的工程師提供一套適用於汽車、航空航太、電子等行業的設計與模擬產品。此版本引入了適用於整個平臺的增強功能,包括全新的用戶體驗、快速的處理速度、開放式可程式設計架構以及人工智慧驅動的工作流程。現代化軟體介面搭載 Python API,使開發人員和用戶能夠無縫集成解決方案,從而最大限度地發揮平臺的全部技術潛力。

所有 Altair HyperWorks 2023 求解器解決方案(包括 Altair® OptiStruct®、Altair® SimSolid®、Altair® Feko® 等)均新增了許多重要功能,其性能優於同類產品。此外,Altair 還推出了用於模擬資料管理的 Altair 模擬雲套件,可與使用合成數具的 AI 技術進行集成。最後,Altair HyperWorks 2023 還包括針對外部空氣動力學應用首次發佈的 Altair HyperMesh CFD 工具。

重新構思產品設計
借助 Altair HyperWorks 2023 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工作介面,可以輕鬆訪問各個工具。Altair HyperWorks 2023 採用全新的模組化介面,側重於互通性,使工程師們能夠靈活地探索更多設計選項,並在無縫集成環境中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決策。其對建模實體的智慧管理可提高圖形性能,實現裝配體上的無縫多工處理,同時還能專注於處理複雜的子裝配體細節。該工具運用高性能計算 (HPC) 環境支持複雜的大規模模擬,促進更深入的分析和全球協作。

擁抱人工智慧
Altair HyperWorks 2023 可指導工程師們通過人工智慧驅動的工作流程自動執行複雜任務、識別數據趨勢並做出更準確的預測,從而實現人工智慧驅動的模擬以及衍生設計。借助 Altair HyperWorks 2023,使用者可以根據之前的模型和降階模型創建自訂 AI 模型,以實現系統模擬優化,同時利用雲技術進行無縫工作負載管理。

加速創新
借助 Altair HyperWorks 2023,用戶可以借助開放式的可程式設計平臺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它具有極大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可實現個性化的工作流程、與大量 Altair 和第三方商軟體集成,並通過自動化提高生產力。使用者可以利用 Python API 並與各學科的產品資料管理系統和求解器進行無縫集成,包括結構有限元分析、計算流體動力學 (CFD)、多體動力學、電磁學和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Altair HyperWorks 2023 中重要的產品特定增強功能包括:

• Altair® Inspire 具有出色的隱式幾何功能,可創建和優化輕量化網格結構。它通過尖端的視覺化渲染技術豐富了自身功能,突出了該平臺在模擬驅動設計方面的開創性前瞻方法。

• Altair HyperMesh 通過人工智慧驅動的工具以及新一代設計與優化工作流程提供出色的預處理和後處理功能。其開放式架構支援 Python API,並可與第三方系統和求解器進行無縫集成。

• Altair HyperMesh CFD 通過簡化統一環境中的 CFD 工作流程、配備幾何建模工具、CAD Wrapper 增強功能和流程自動化對原有功能加以補充。該工具還引入了端到端工作流程,通過高級空氣動力學與風機噪聲模擬來解決外部流體流動和車輛風噪問題。

• 隨著市場轉向更多的 3D-IC 技術,特別是電子和 EDA 領域,Altair® SimLab® 將繼續作為一流的多物理場解決方案加以廣泛應用。

• Altair 模擬雲套件 (SCS) 為模擬過程和數據管理提供安全閘道,進一步加強平臺的穩健性。

• Altair® Twin Activate 是 Altair 數位孿生解決方案的基礎,可為工程師提供創建和管理數位孿生體的綜合性工具。

• Altair SimSolid 有助於實現 CAD 到模擬的無縫過渡,提供結果的速度較之傳統的有限元求解器要快出 25 倍。該工具能夠消除極為耗時的幾何預處理與網格劃分工作,提供了一種基於雲的替代方案。

有關 Altair HyperWorks 2023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altair.com/hyperworks-2023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AI)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助力各行業企業在日益互聯的世界中更有效地開展競爭做出明智的決策,同時創造更環保、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