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HyperStudy 應用

Altair® HyperStudy® 應用

工程優化的格局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從設計微調到複雜的多物理場專案或數據集研究,HyperStudy 可幫助多學科團隊從複雜的模型中獲得洞察力,利用各種資訊探索和創造新理念,確定最佳折衷方案並為決策提供支援。優化現在對任何行業都具有戰略意義,可加速關鍵工程任務:優化整體效率和性能、節省成本、減少物理測試、美學和人體工程學設計、在不影響安全性或可靠性的情況下實現輕量化,以及簡單地縮短開發時間。

了解關於 HyperStudy 的更多訊息
HyperStudy 應用圖片

通過設計探索獲得洞察力

將工程數據科學與設計探索相結合是一種強大的新方案,可幫助各行各業的設計師和工程師有效地改進自己的設計。憑藉數據創建、收集和數據集導入的自動化流程,HyperStudy 能夠智慧高效地探索設計空間,從而節省大量時間。通過廣泛的數據採擷工具組合進行自動資料分析,這對於獲得洞察力、了解趨勢和做出更好的決策以及開發創新概念至關重要。

加速解決方案

加速多學科解決方案

在執行多學科優化時,主要挑戰是進行各方面協調。事實上,需要彙集來自多學科團隊的知識和需求意見才能提出最佳的全域解決方案。使用可共用的近似模型可更簡便地探索與各種物理分析相關的設計,而無需精通每一種分析。在同一環境下工作有助於在設計和運營之間產生新的協同效應,同時考慮運營成本等限制因素。

網路研討會:飛機天線罩多物理場
厚度圖表

用於精確預測的校準模型

提高設備性能的壓力日益增大,正在突破模擬預測的極限。在大多數情況下,模型輸入參數很難甚至無法確定,而且材料數據往往是供應商得出的平均值。HyperStudy 提供的優化校準支援根據實驗調整材料特性。從複合材料到磁性材料,HyperStudy 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模擬與測量之間的差異,從而提供一種獲得精確模型的簡單方法。

雲端防碰撞座椅設計、Fatma Koçer-Poyraz、Eric A. Nelson、Altair Engineering Inc.、NAFEMS World Congress 2015

平衡解决方案

基於可靠性的設計優化 (RBDO) 方法(例如 HyperStudy 中的 SRO)給出了兼顧性能和穩健性要求的折衷解決方案。例如,如果車輛發生碰撞,乘客的安全至關重要。座椅設計需要盡可能輕巧,同時符合具有一定可靠性的安全要求。因此,在同一優化過程中應考慮減重以及約束的可靠性(例如最大變形或位移)。

了解應用案例

有效的探索方法

現代建築設計公司面臨的挑戰是既要提供採用新材料的創新設計,又要在交付時間表內平衡形式、功能與可持續性舉措。大型建築、工程和施工 (AEC) 專案常常面臨訂單頻繁更改同時又要保證及時交付的壓力。HyperStudy 的設計探索和優化功能為傳統的模擬方法帶來了新技術。HyperStudy 使更廣泛的設計師和土木工程師群體能夠在 AEC 項目早期以及從設計指導到驗證的整個過程中自信而快速地應用模擬,從而按時交付安全的建築。

自動化 CAD 幾何探索

在許多工程項目中,CAD 幾何圖形用於定義 FE 模型和運行分析。要對基於 CAD 的 FE 模型進行設計探索研究和優化,需要一個自動化流程,包括 CAD、前置處理器、求解器和設計探索工具。Altair® SimLab® 和 HyperStudy 提供了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案,可將 CAD 工具實施到自動化的模擬驅動設計探索和優化過程中。

將醫用支架壓力降低71% - Medtronic 案例

滿足具有挑戰性的上市時間要求

產品的上市時間及其性能在醫療領域均十分重要,在這一領域,按時交付解決方案真的會改變了人們的生活。通過將模擬技術與設計探索和機器學習相結合,工程師能夠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觀看:使用機器學習優化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