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法院在 World Programming 案中支持 Altair 解除最終禁令

解決方案現已能在美國及世界各地推廣,從而為客戶提供 SAS 語言環境的替代方案 2022 年 6 月 2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已就 2019 年北卡羅來納州關於 SAS 公司針對最近收購的 World Programming (WPL) 的訴訟判決付清款項並簽署判決執行書,World Programming 是一家專攻資料分析軟體的英國技術公司。自 2022 年 3 月 3 日後不久,北卡羅來納州法院解除了此前禁止 WPL 在美國向新客戶授予其解決方案許可證的禁令。Altair 現已能夠向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客戶授予 WPL 解決方案許可證。

Altair 就 2019 年北卡羅來納州的判決支付了相應款項,結束了 SAS 與 WPL 之間近 12 年的訴訟(但在德克薩斯州聯邦法院否決了 SAS 關於其版權和專利的主張後,SAS 向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了上訴)。

“WPL 體現了我們對開放式架構技術的追求,我們相信該技術是人們運用創新、改進產品並從工作中獲得最大收益的最佳方式。實現不同程式設計語言之間的靈活翻譯與互換,將為打造更穩健、更強大及更靈活的企業流程奠定基礎。”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現在,全球任何行業的企業都能擁抱開來源語言和技術,同時充分運用他們在 SAS 語言數十年的投資。”

WPL 技術已整合到 Altair 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套件中,允許使用者在多語言程式設計環境中開發和執行軟體解決方案。客戶不但可以使用 SAS 等成熟的傳統語言,還可以使用 Python、R 和 SQL 等現代化的開來源語言。相關產品包括:

Altair SLC :運行以 SAS 語法編寫的程式,使用者無需對其進行翻譯或向協力廠商產品授予許可證。具有內置的 SAS 語言編譯器,可運行 SAS 語言和 SQL 代碼,還可使用 Python 和 R 編譯器來運行 Python 和 R 代碼,能夠轉換 SAS 資料集、Pandas 和 R 資料集。

Altair SmartWorks Hub :在資料分析週期的每一階段為用戶和企業提供集中式管理和部署服務。企業還能對資料來源和已部署應用的存取權限進行控制,存儲所有有關使用者操作的審計日誌,以及賦予所有資訊技術 (IT) 專有域及 DevOps 團隊用戶任務處理許可權。

Altair Analytics Workbench :向團隊提供一個單一平臺,讓所有使用者均能對任何資料進行連接、準備、發現及建模,使使用者打破資料壁壘,提升生產效率並降低成本。還可為用戶提供一個直觀的拖放式介面,使使用者能夠將 Python、R 及 SQL 代碼整合到 SAS 語言程式中,不必為了運行 SAS 語言程式而向協力廠商程式授予許可證。

收購 WPL 後,Altair 成為首個為眾多企業提供替代程式設計環境的公司,借助這種替代環境,企業將能夠靈活運用其對 SAS 語言的數十年投資,也能使用各種現代化的開源程式設計語言,讓他們真正獲得強大的混合程式設計能力。即使客戶希望將既有的 SAS 語言代碼整合到以 R、SQL 或 Python 作為主要語言的新平臺中,也無需對就代碼進行重新程式設計。此外,企業還可使用 WPS Analytics 將運行在過時伺服器上的 SAS 語言代碼整合到新伺服器中,無需擔心招致額外的、基於許可權的許可成本。

Altair SLC、Altair SmartWorks Hub 和 Altair Analytics Workbench 可通過 Altair Unit 獲得,Altair Unit 使客戶能夠輕鬆應用 Altair 的全系列軟體解決方案。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