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 Concept Engineering,拓展電子系統設計技術

2022 年 6 月 13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完成了對 Concept Engineering 的收購。Concept Engineering 是業界領先的電子系統視覺化軟體提供商,有助於加速複雜電子電氣系統的開發、製造及服務。

Concept Engineering 可提供自動原理圖生成工具、提供可即時渲染的電子電路和線束的視覺化平臺以及電子設計調試解決方案。

“Concept Engineering 的先進反應視覺化技術是一流的解決方案,可説明企業加速其具有特定設計架構要求和嚴格服務需求的設計。”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將該技術整合到我們的電子系統設計套件後,我們將能夠為客戶全面、快速地實現複雜系統模型的視覺表示和電子系統的調試。”

Concept Engineering 的電子系統視覺化與半導體設計調試技術既可作為獨立的解決方案提供,也可以與 40 多款 OEM 設計自動化 (EDA) 與 CAD 工具無縫集成,為最終用戶提供智慧調試功能,同時節省數月的工程設計時間,並為電腦輔助工具開發團隊提供支援。

Concept Engineering 的客戶主要分佈在以下三個市場領域:

• 半導體設計 – Concept Engineering 提供創新型電子設計調試解決方案,可增強半導體設計品質並加快上市速度。這些解決方案涵蓋類比與數位領域的電子系統、寄存器傳輸級 (RTL)、門和電晶體設計抽象等。

• EDA 與 CAD 工具開發 – Concept Engineering 的自動原理圖生成與視覺化軟體元件系列可説明軟體發展者創建智慧且高性能的調試駕駛艙,縮短軟體工具開發週期,降低軟體發展與維護成本並提升 EDA 工具的產品品質。

• 針對涉及複雜電氣系統的行業 – Concept Engineering 提供電子電路、線束與元件的高級視覺化功能,説明需要高度專業化調試與視覺化機制的行業實現快速而可靠的開發、製造及服務,從而實現開發與後期產品維護。這類行業包括:汽車、航空、工業和機器人、醫療、運輸和物流以及建築和農業。

“憑藉 30 多年的豐富經驗,我們打造出了一系列可説明電子設計工程師輕鬆理解、調試、優化及記錄電子設計的工具與技術,我們對此深感自豪。”Concept Engineering 總裁兼執行長Gerhard Angst 表示。“加入 Altair 生態系統將讓更多客戶接觸到我們的工具,幫助他們應對日益複雜的電子系統挑戰。我們也十分期待繼續保持並加深與 OEM 客戶的夥伴關係。”

Concept Engineering 的軟體將整合到 Altair 的電子系統設計套件中,可通過 Altair Unit 獲取;Altair Unit 使客戶能夠輕鬆應用 Altair 的全系列軟體解決方案。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