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駁回 SAS 軟體研究所針對 Altair (World Programming) 涉嫌侵犯版權的訴訟

Altair SLC 替代 SAS 語言環境,讓企業都能擁抱開來源語言和技術,同時充分運用他們在 SAS 語言上數十年的投資 2023 年 4 月 13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宣佈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確認駁回 SAS 軟體研究所於 2018 年在德克薩斯州針對 World Programming (WPL) 涉嫌侵犯 SAS 軟體版權提起的訴訟,最終裁定 Altair (World Programming) 勝訴。Altair (WPL) 成功地針對 SAS 軟體研究所自 2009 年以來提起的版權訴訟逐一進行了辯護。

“我們非常高興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做出了有利於 Altair 的裁決,”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經過歷時 10 多年的國際訴訟,所有證據表明,與 Python、c++、Java 和其他公共域語言一樣,SAS 語言顯然並不是某家公司專有的程式設計語言,SAS 軟體研究所以外的公司也可以免費提供支援 SAS 語言的編譯器和開發環境。”

在此之前,Altair 於 2021 年收購了 World Programming,並建立了 Altair SLC 替代 SAS 語言環境,使用者無需使用協力廠商產品即可運行使用 SAS 語言語法編寫的程式。Altair SLC 具有內置的 SAS 語言編譯器,可運行 SAS 語言和 SQL 代碼,還可使用編譯器來運行 Python 和 R 代碼,能夠轉換 SAS 語言資料集、Pandas 和 R 資料集。由於其處理高輸送量資料的出色能力,它降低了用戶的投資成本和運營費用。

Altair SLC 體現了 Altair 對開放式架構技術所作的投入,支援企業在尋求實現 SAS 語言環境現代化、結果改善和成本控制的過程中採用 Python、雲計算和新興技術。

Altair SLC 支持全球任何行業的企業擁抱開來源語言和技術,同時充分運用他們在 SAS 語言上數十年的投資。該語言環境是 Altair 數據分析與 AI 平臺 Altair RapidMiner 的組成部分,可通過 Altair Unit 獲得,Altair Unit 使客戶能夠輕鬆應用 Altair 的全系列軟體解決方案。

欲了解有關 Altair SLC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altair.com/altair-slc,或訪問 https://altair.com/altair-slc-demo-request 申請 Altair SLC 演示。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