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出資 100 萬美元在哥倫比亞大學設立 Altair #OnlyForward 獎學金

獎學金將頒發給 10 名攻讀 STEM 相關學位且在少數族裔社區中表現出非凡領導才能或大力支持社區建設的學生 2023 年 4 月 1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在哥倫比亞大學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設立了 Altair #OnlyForward 獎學金。該獎學金將為 10 名攻讀工程專業或 STEM 相關專業的本科學生提供每年 2.5 萬美元的獎勵,直至其完成本科學業。

“Altair 非常有幸為廣大莘莘學子提供支援,希望他們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如此說道,“縱觀 Altair 的發展歷程,我們始終關注多元化發展,這也是我們企業文化和業務成功的核心支柱。Altair #OnlyForward 獎學金的設立是為了表彰和培養新一代多元化人才,進而改變世界、推動未來發展。”

此外,哥倫比亞大學工程系系主任 Shih-Fu Chang 表示:“#OnlyForward獎學金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意義非凡,在未來可能會改變廣大學子們的人生。他們可借此機會更專注于自己的學業,從而在課堂上、實驗室中或者社區內外取得更為矚目的成就。我們非常感謝 Altair 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們的教育事業,並為哥倫比亞大學工程與應用科學專業的寒門學子開啟了一扇通往嶄新未來的大門。”

Altair #OnlyForward 獎學金旨在幫助即將入學的、有志投身於工程與應用科學領域,且非裔或拉美裔社區中表現出非凡領導才能或大力支持社區建設的一年級新生。此外,此項獎學金還將幫助出身貧寒、在多元化環境中工作和/或生活,並在處於弱勢地位、生活水準較低的少數群體合作方面展現出豐厚經驗或作出承諾的學生。這些即將入學的大學生將大大獲益于此項獎學金。

哥倫比亞大學工程系將對申請人進行篩選,並於 2023 年秋季公佈第一批獎學金獲得者。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