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宣佈推出開放、靈活且可擴展的數位孿生整體解決方案

全面的端到端產品讓使用者充分體驗數位孿生技術的強大力量 2022 年 10 月 4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推出一款全面的數位孿生解決方案。此項解決方案具有市場上連接非常緊密、跨職能的能力,可在產品生命週期的任何階段進行部署。

“Altair 為市場提供了一款出色的數位孿生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顛覆專業人員以及相關組織機構在設計、開發、實施和改善產品與流程的方式。”Altair CTO Sam Mahalingam 表示,“未來,我們將繼續鞏固我們在數位孿生技術方面的超越優勢,力求打造更為大眾化且更易使用的數位孿生解決方案。”

在產品生命週期的任何階段推動發展

借助 Altair 超過同行的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AI、資料分析和物聯網 (IoT) 能力,各大公司可以在產品生命週期的任何階段(從概念到投入使用)應用數位孿生技術,從而在整個企業範圍內實現更加深入的跨職能協作,消除部門之間的壁壘。此外,Altair 提供的這種不受供應商限制、開放式數位孿生解決方案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客戶借此能夠靈活地在本地、雲環境、混合環境或隨插即用式環境中運行 Altair 軟體,並可通過一種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基於點數的許可模式(即 Altair Unit),從豐富全面的工具組合中自由選擇工具。

預生產

在預生產階段,Altair 還可提供“按指定要求”設計的孿生工具集,可涵蓋系統要求、開發、驗證、實際性能預測、簡化的機電一體化產品開發等各個方面。如此一來,即使團隊沒有成本高昂的物理樣機,也可進行設計、分析以及系統與性能優化,使團隊能夠在統一的環境下實現多物理場模擬與HPC、AI 和資料分析的融合。

按指定要求設計的特色孿生工具包括 Altair ActivateInspireDriveHyperWorksPollExFluxComposeFekoPSIMXLDyn(通過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提供)。

後期生產

在後期生產階段,Altair 可提供“按實際要求”和“按生產要求”設計的孿生工具集。按實際要求設計的孿生工具集能夠使團隊在假設情境下評估虛擬系統動態、部署降階建模 (ROM)、檢測設計並解決測試故障。而按生產要求設計的孿生工具集能夠使團隊評估與人類駕駛員控制、人體工程學、沉浸式、虛擬實境等系統相關的整合式軟體、處理器和硬體。這些孿生工具能夠幫助團隊對現實和非預期事件進行模擬,改善可操作性和操作視窗,並在互動式環境及實際環境中生成高保真的創新成果展示。

按實際要求和按生產要求設計的特色孿生工具包括 Altair EmbedMotionSolveHyperStudyPanopticonDesign ExplorerVortex Studio(通過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提供)。

在役系統

Altair 提供的“按可持續性要求”設計的孿生工具可實現在服役產品的預測性分析和預測性維護。團隊可以利用即時資料流分析和機器學習來確定系統的剩餘使用壽命 (RUL)、根據異常檢測觸發洞察、優化系統性能以及提供經過優化的維護常式等。

按可持續性要求設計的特色孿生工具包括 Altair RapidMiner、SmartWorksSLCMonarchKnowledge Studio

用戶可以利用 Altair 的端到端整體解決方案並借助數位孿生諮詢團隊的服務,加快數位孿生技術在航空航太、電信、銀行、金融服務、製造、能源及電子等各個領域的廣泛應用。Altair 解決方案使各個機構能夠預測並優化公車中的電池性能、提高風力渦輪機效率、分析並優化機載雷達系統的性能、分析信用風險、監控和檢測金融欺詐、設計理想的咖啡機以及對消費品進行指導性性能優化和預測性維護等等。

欲了解關於 Altair 數位孿生解決方案及使用案例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digital-twinhttps://www.altair.com/one-total-twin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