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發佈 Simulation 2022.1 軟體更新

新功能將助力用戶取得更高效、更可持續的創新成果與產品生命週期 2022 年 9 月 19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將發佈模擬產品組合中更新 Simulation 2022.1。此次更新通過應用完備的模擬、雲計算和優化功能,能夠實現更簡潔、更可持續的產品生命週期,説明客戶獲得更為高效的創新產品。Simulation 2022.1 可幫助企業實現既定的企業社會責任 (CSR) 目標,有助於及早做出更明智的設計決策,並盡可能讓更多的全球用戶獲益於開源技術。

轉變可持續的產品設計

Simulation 2022.1 更新增強了 Altair 的可持續產品設計能力。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OptiStructMultiscale DesignerHyperWorksSimLab 的更新將有助於企業實現輕量化目標、設計要求,滿足預算限制和法規要求。此次更新還增強了 Altair 的拓撲優化、輕量化、設計認證和高性能計算 (HPC) 能力,允許用戶設計更環保、更可持續的產品,同時節約資源、提高工作負載並降低專案複雜性。

助力及早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Simulation 2022.1 還可幫助用戶在設計生命週期的早期應用模擬技術,從而減少錯誤、節約時間與成本,並可在無縫互聯的環境中訪問工具。在此次更新中,Altair Inspire 引入了增強功能,可提升設計與優化體驗,而 Altair SimSolid 也進行了更新,可實現閃電般快速模擬、查看設計場景和參數化建模升級。

此外,此次更新也豐富了 Altair 的建模與視覺化功能。全新的 HyperWorks 工作流簡化了構建降階模型的過程,從而可以進行早期概念優化。Simulation 2022.1 使使用者能夠簡化模型並執行拓撲優化,縮短反覆運算時間,從而開展更多的設計研究。Simulation 2022.1 還可通過 1D inflation 功能加強對模型的解讀。

擴大開源技術的影響力

30 多年來,全球頂級的工業、研發和教育機構都在使用 Altair Radioss 來解決複雜的線性與非線性工程問題。現在,Radioss 可作為開源求解器(稱為 OpenRadioss)使用,以便於全球專家及用戶群體緊密合作,從而讓世界變得更加安全、環保。

此外,Simulation 2022.1 還帶來了更多開源更新。在 Inspire 的全新介面設計工具包中,用戶可以使用預定義的物件對設計進行組合、修改並將其另存為可供進一步開發的 Python 代碼框架。

此次更新鼓勵用戶充分使用 Altair Exchange 協作論壇,在其中運用共用空間微調模型、查找更完善的腳本、優化虛擬工作區和工作流等。
若要瞭解 Simulation 2022.1 的全部更新與功能,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simulation-2022-1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