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發佈 Simulation 2022.2 軟體更新

增添了新功能,改進了雲彈性/可擴展性和電氣化功能,可説明使用者做出更好的產品開發和決策 2023 年 1 月 9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宣佈將發佈其模擬產品組合 Simulation 2022.2 的最新更新。這些更新基於 Simulation 2022.1 的增強功能而構建,改進了 Altair 產品的雲彈性和可擴展性以及電氣化和產品開發功能。

雲彈性和可擴展性

Simulation 2022.2 增強了 Altair One 體驗,使用戶能夠靈活訪問解決方案、應用程式、數據和計算資源,並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中通過流覽器啟動 Altair HyperMeshHyperViewSimLabInspire 等先進工具。Altair One 是一站式解決方案,可隨時將用戶與他們的解決方案、數據、團隊和計算基礎設施相連接,不受設備限制。

此外,使用者還可以在 Altair 可擴展的彈性雲基礎設施中提交包含結構、熱和計算流體動力學 (CFD) 以及高/低頻電磁學數據的求解器作業,這使 IT 和高性能計算 (HPC) 資源有限的企業能夠更輕鬆地滿足預算要求和業務需求。

同時,借助自助服務,使用者只需簡單的操作即可創建已預配置的 HPC 設備。用戶可以針對其首選雲提供商創建這種專有設備,以便利用最佳計算硬體來運行模擬求解器及應用程式,也可以在 GPU 節點中進行流體動力學離散元模擬)。支持通過 Altair Units 許可系統訪問 Altair 解決方案,從而使用戶能夠在本地或雲部署,或者本地和雲混合方式充分利用現有 HPC 投資。

可靠、高效的電子系統開發

此次軟體更新使產品團隊能夠在互聯的端到端環境中針對電子系統、印刷電路板 (PCB)、固件和 5G 連接開發的各個方面進行協作,從而更快地實現目標。Simulation 2022.2 使 Altair FluxFluxMotorSimLabMaterial Data Center 實現了更緊密的集成,能夠説明使用者簡化工作流程,不但可以提供高級建模功能以及電氣系統設計探索和優化功能,而且可以更快地完成聲學和熱流分析。此外,還可以借助 Altair EEVision 對電子系統設計進行調試改造升級。

借助 Simulation 2022.2 的最新增強功能,企業和團隊可以在一個統一環境中開發從概念到生產的整個工作流程,這樣可以減少開發成本,避免企業內部分歧,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以及減少浪費和材料用量。

增強決策信心

Altair 的整合式軟體解決方案使使用者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都能自信地做出明智的決策。Simulation 2022.2 改善了 Altair 模擬產品之間的集成,可簡化項目管理並縮短交付週期。

在 Simulation 2022.2 中,用戶可以發現 HyperWorks、HyperMesh、Altair PulseHyperWorks CFD 均有了明顯改進。這些改進通過低代碼設計以及工程工具增強了建模分析,縮短了預處理和後處理時間,改進了曲面建模,集成了求解器和儀錶板功能,擴展了與 AcuSolveEDEM 的流體拓撲優化耦合等。這樣,用戶一次就能獲得合格的設計,無需反復修改。此外,HyperWorks 增加了 AI 功能,提升了零件自動識別、特性描述和分組、幾何特徵識別和管理等建模性能和使用者體驗。

如欲了解 Simulation 2022.2 更新和功能的完整列表,請訪問 www.altair.com/simulation-2022-2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