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Soltec 採用 Altair 技術加速和推進研發工作

用戶可基於 Altair Unit 許可獲取全套 Altair 解決方案 2023 年 1 月 1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宣佈,總部位於西班牙穆爾西亞的全球太陽能設備製造商 Soltec 將在其研發 (R&D) 部門內採用 Altair 技術。這代表著 Altair 在太陽能領域贏得重大勝利。

“Altair 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是企業定位的核心,也是我們承接專案的宗旨。擴大我們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影響力並擴充相應專業知識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同時我們很高興能與 Soltec 開展合作,以進一步落實我們的願景。”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Scapa 表示,“可再生能源將成為未來世界的支柱性產業之一,我們為 Altair 能在發展更優異、更高效的可再生能源技術方面的努力而深感自豪。”

Soltec Innovations 將實施整套 Altair 技術,相較於以前的軟體解決方案,這一舉措將為其工程團隊提供更大的靈活性、驅動力和價值。研發團隊將借助 Altair 的模擬、資料分析及其他功能來優化現有技術、開發新產品。這些產品主要包括太陽能追蹤器(使太陽能電池板始終朝向陽光)和相關部件、設備及技術。這些項目進一步展現了 Altair 對於開發和改進可持續能源生產方法的承諾,並幫助 Soltec 鞏固了其作為國際太陽能市場的地位。

“Altair 的技術產品為我們帶來了巨大助力,尤其是 Altair Unit 許可系統,這一獨特許可體系發揮了極大優勢。”Soltec Innovations 總經理 Ignacio Melón Menéndez 表示,“借助該系統,我們得以順暢訪問所需的任何解決方案並能在任何地方運行軟體,這帶來了更多的靈活性及價值,從而幫助我們更大限度地提高利用率並降低成本。我們很期待該系統説明我們推進技術發展。”

欲了解有關 Altair 可持續發展和能源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敬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sustainability-solutionshttps://www.altair.com/energy。欲了解有關 Altair Unit 的更多資訊,敬請訪問 https://altair.com/altair-units。欲了解有關 Soltec 的更多資訊,敬請訪問 https://soltec.com/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