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與代爾夫特理工大學簽訂校園使用授權合約

近 30,000 名師生的模擬、數據分析和高性能計算解決方案 2023 年 1 月 24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與荷蘭歷史悠久、規模宏大的公立科技大學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 簽署了為期數年的校園使用授權合約,該大學在 QS 世界大學排名 的工程和技術類別中排名全球第十位。 根據新授權合約,代爾夫特理工大學各學院的 25,000 多名學生和 6,000 名教職工將受益于 100 萬個 Altair Unit,充分訪問各類 Altair 模擬、資料分析、AI 和高性能計算軟體解決方案。

簽訂校園使用授權合約,讓師生能更多地訪問 Altair 工具集,充分體現了代爾夫特理工大學不遺餘力為在校師生提供先進技術,進而為研究及其他活動創造卓越體驗的決心。學校選定的Altair Unit 是 Altair 的一項專利技術,採用基於點數的訂閱許可模式,同時能夠極好地匹配其近期安裝的一款新型超級電腦 DelftBlue,滿足師生對強大算力日益增長的需求,助力他們更好地解決物理、力學和動力學方面的複雜問題。

“能夠與代爾夫特理工大學達成新的協定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由此足以展現出我們彼此對於頂級科研和高品質教育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來助力未來的工程師、數據科學家和開發人員取得成功。”Altair 首席技術長 Sam Mahalingam 表示,“Altair Unit 的訪問方式非常靈活,使用者可輕鬆找到所需的任何 Altair 解決方案,讓代爾夫特理工大學的師生能夠從更廣泛的 Altair 綜合工具集中獲益。衷心希望代爾夫特理工大學能夠運用 Altair 產品組合取得卓越的成果。”

“Altair 與代爾夫特理工大學和合作歷時已久,彼此長期致力於為師生提供一流的技術解決方案,Altair HyperWorks 並將其用於教學、學生專案以及機械和電氣工程部門的研究。通過 DelftBlue 越來越多的學生和教師開始對模擬技術產生了興趣。”代爾夫特理工大學電氣工程、數學和電腦科學 (EEMCS) 學院和代爾夫特高性能計算中心 (DHPC) 的資訊和通信技術 (ICT) 經理 Frans Broos 表示,“對我們來說,獲取校園使用許可是一種能夠讓每個人都能夠輕鬆使用 Altair 解決方案的行之有效且經濟實惠的方式。 此外,從 2023 年開始,我們計畫在航空航太、材料科學和工業設計學院使用 Altair 軟體開展研究和教學。”

欲瞭解有關 Altair Unit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altair.com/altair-units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